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联合音乐赛的参赛名单被公布出来了,令所有人都感到惊讶的是,瑾弦钢琴组的参赛名单上,竟然有罗雅琪的名字。

    围着布告栏上公布的参赛名单,大家都议论纷纷。

    “真奇怪,瑾弦学院的雅琪小姐不是主修小提琴吗,怎么会报名参加钢琴组的比赛?”

    “就是啊,而且校级别的比赛雅琪小姐根本看不上眼吧,她以前从来没有报名参加过啊。”

    云晞和佳晴挤在人群的中间,听着大家的对话,佳晴嘟起嘴扯了扯云晞的袖子,“云晞,你说像罗雅琪那种级别的为什么还要跟别人争校级别比赛的名次呢?更何况,她主修的又不是钢琴。”

    “我也觉得有点奇怪啊。”云晞不解的说:“不过我一直也很想听听传说中的音乐公主的琴声,这样不是也挺好的吗?”

    “好什么啊,我本来期待云晞你能拿到冠军的,这下看样子你是没戏了。”佳晴一脸不满。

    云晞做了个鬼脸,“哇,佳晴你可真够直接的,居然这样打击我”

    “反正你又不怕打击,况且我说的是实话。”佳晴不以为然的说。

    云晞笑着看了一眼嘟着嘴的佳晴,“这样不是更好,反正与冠军无缘了,也没那么大的压力,只要尽力而为就好啊。”

    这天,云晞跟往常一样在钢琴练习室练琴,刚刚在钢琴前坐下,她就听见有人敲响了练习室的大门,想都没想她就脱口而出,“青羽学长,请进。”

    然而她抬起头的时候,却吃了一惊,站在门边的是熠辰。

    “此刻进来的是青羽会比较好吗?”他微笑着问。

    “因为青羽学长最近常会来指导我的钢琴,所以我以为是青羽学长。”她看着熠辰,开心的说。

    “如果是钢琴指导的话,我或许是更适合的人选,为什么不来拜托我呢?”熠辰问。

    “青羽学长和我一样会留在学校练琴,所以就顺带指导我的钢琴,而且,我现在并不希望熠辰学长来指导我,如果学长事先就知道我要演奏的曲子,那到时候就没有惊喜感啦。”

    熠辰笑了起来,“那我一定好好期待着。”

    “熠辰学长今天本来是准备来指导我的吗?”

    熠辰摇了摇头,“我知道雅琪也报名参加了这次的钢琴比赛,她的目标当然是战胜你,所以青羽和我都有些担心雅琪的举动会给你带来压力。”

    “雅琪小姐把我当成她主要的竞争对手?”云晞指了指自己,竟显得有些高兴。

    “你在乱高兴什么……”熠辰用手撑着额角,对云晞的迟钝佩服至极,“尽管你的琴声很出色,但雅琪会以你为目标的关键原因是青羽,她不喜欢任何跟青羽走得近的女生。”

    云晞恍然大悟般的哦了一声,又接着说:“不过,能有个强劲的对手也很好啊,至少能看清自己的差距。”

    “真不知道你这股傻气的乐观是从哪里来的。”熠辰满脸无奈,“不过真是因为你是这个样子反倒让我放心了,因为如果雅琪战胜了你,她是不会在你面前保持低调的,这点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放心吧学长,这点小事打击不到我的。”云晞自信满满的说。

    “那么,我就先走了,我在这里的话,你无法练习给我的惊喜曲目吧。”

    熠辰微笑着对云晞道别后,便离开了钢琴练习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