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傍晚,在去瑾弦的路上,当云晞将精致的礼盒交给青羽手中时,他足足愣了好几秒钟,显然,他完全没有想到云晞会为他准备礼物。他沉默却顺从的接过礼物,小心仔细的打开,随后露出了浅浅的笑容,这的确是份特别的礼物。

    那天练习结束后,雅琪出现在了练习室门口,当她看到云晞时,露出了不悦的表情,云晞猜想,她是打算约青羽一起过平安夜的,云晞快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后,对青羽和雅琪点头示意后就和乐团其他成员一起离开了练习室。

    这一年的平安夜正逢周末,昨天夜里雪已经停了下来,但一早雪花便又开始随风飘舞。

    是白色的圣诞啊,云晞感慨道。在这样的节日里,街上一定都是出双入对的情侣们,真让人羡慕,不过,这样的浪漫显然没她什么事。

    午后,云晞坐在窗前,用手擦着窗子上的雾气,玻璃发出吱吱的声响,透过玻璃上一小块被擦亮的地方,她看到一片梦幻纯白的世界。

    这时,汽车轧过积雪路面发出的声响打破了这片宁静。她定睛朝窗外看去,一辆黑色的宾利车停在她家院门外,她一眼就认出这是蓝家的车。

    放在书桌上的手机随即响了起来,是熠辰打来的,他来约云晞一起过平安夜。熠辰的邀约对云晞来说简直是最好的圣诞礼物,她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自己,走出了大门。

    司机平稳的开着车,云晞和熠辰并排坐在后座上,熠辰的脖子上围着云晞昨天送他的那条浅灰色围巾。

    “围巾很暖和,谢谢你。”见云晞的目光落在围巾上,熠辰声音温和的说,“姐姐也很喜欢那双手套,说会带去英国。”

    “是啊……沁昀姐姐要回英国了啊。”云晞垂下双眸,显得有些失落。“姐姐说起短期内见不到你的时候表情和你现在一样,当年决定去英国的时候,姐姐的态度很坚决,对父亲,对我都没有丝毫不舍,可对云晞就不一样了。”熠辰侧脸看向云晞,微笑着说,“放心吧,姐姐会和你保持联系的,等她毕业回来后,你们又能时常见面了。”

    到达目的地后,熠辰让司机先行离开,他对司机说:“抱歉了,今天估计会有有些晚,12点之后,你去教堂附近的广场接我和云晞吧。”

    晚饭前,熠辰陪云晞一起逛街,两人穿梭在热闹的商铺间,云晞一个不留神,差点被迎面而来的人流撞到。

    熠辰笑了笑,将一只手插进上衣口袋里,“挽着我的手臂吧,不然等会我回头的时候,你很有可能已经被逆流的人群给冲走了。”

    挽着熠辰的手臂?云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虽然红着脸,但开心笑容立刻在她脸上绽放开来。

    熠辰晃了晃手臂,“我可是在等你哦。”

    云晞快步走上前去,红着脸挽起了熠辰的手臂,这感觉就像是情侣一样,云晞偷偷的这么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