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唱诗结束后,刚还安静的教堂变得热闹起来,不时有人进出走动,今天是平安夜,教堂开放了免费参观。

    熠辰侧过脸,见云晞正若有所思的盯着自己,他开玩笑的问:“看了这么久,有什么新发现吗?”

    云晞回过神来,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平静自在的熠辰学长。”

    “那以往的我是什么样子?”熠辰问。

    云晞想了想,“是完美的,可是,或许是因为太过于完美,所以感觉有些遥远。”她停下不说了,片刻后,她神情认真的问道:“熠辰学长,我能问你为什么会想要和我一起度过平安夜吗?我是说,对熠辰学长来说,可以邀约的人选多得数不清不是吗?”

    “问得真够直接的,不过你的率直单纯或许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吧。”他微笑着说,“起初对你留下印象是因为那条手链,你焦急的在楼梯上寻找一条根本谈不上价值的手链,在你心里,珍视的是和姐姐的友谊吧,随后,我被你的钢琴声所吸引,你的音乐很纯粹,自由自在又无拘无束,充满了生命力,能真正进入我心底的钢琴弹奏并不多,除了姐姐外,你是第一个。看红叶那次,你宁可被我误会也要遵守和姐姐的约定,宁可淋着冷雨也要回到D市,所有这些固执竟让我有些佩服。还有你不会刻意讨好接近的坦率的也是我欣赏的因素之一。云晞,如果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那是因为我想要珍惜你的才华,也想保护你眼中的清澈和纯真。”

    云晞仔细的,一字不漏的听着熠辰的话,熠辰所说的特别,到底意味着什么,是沁昀所指的好感,还是更深层的含义,云晞有些弄不明白,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从这一刻开始,她和熠辰之间的距离,真的拉近了。

    熠辰从上衣口袋里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便站起身来,“我们去附近的广场吧,12点的时候那里会敲响迎接圣诞的钟声。”

    走出教堂的时候,便感到一阵寒气袭来,云晞穿得不少,还戴着帽子和手套,但她的脸颊还是被冻得红通通的。

    熠辰将自己的围巾解下,缓缓替云晞围上。

    “你看上去很冷,这样会暖和点。”熠辰说。

    云晞的脸更加红了。

    两人并肩而行,彼此靠得很近,快走到广场的时候,熠辰放慢了脚步,他想说什么,却显得犹豫不决,半晌后,他神情复杂的说:“云晞,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夏天之前,我就要去法国了。”

    云晞的心往下一沉,她停下脚步。之前熠辰说起过欧洲的事情,尽管她知道这一天始终会来,却没想到会这么快。

    熠辰看向云晞,“我会参加明年4月份在D市举行的M音乐学院钢琴大赛,这件事前阵子刚刚确定下来,如果比赛成绩优异的话,我就要去法国了。”

    熠辰所说的比赛云晞也知道,那是法国著名的M音乐学院不定期举办的面向全国的钢琴比赛,获得前三的选手可以直接进入M音乐学院就读,还能拿到一笔可观的奖学金。这比赛三年前曾举办过一次,当时云晞不在D市,而且那时候的她,也没有参加这类比赛的实力,但是对熠辰来说,获得前三并不困难,他会去法国,会和她相隔万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