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云晞一脸难过的样子,沁昀微笑着说,“其实即使我三年后回到D市,你也有可能已经和熠辰呆在法国了不是吗?”

    法国吗……云晞没有回答,即使信誓旦旦的说要参加比赛,即使用尽全力的拼命努力,到最后,和熠辰一起去法国或许对她来说也只是一场梦而已,但即使只有最后的机会,她也不想放弃心中的这份希望。

    况且,无论以后她身在何方,她始终还是会回到D市,这里对她来说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云晞,我很欣赏你的勇气,也终于明白了我生日那晚你对我所说的话,你一直以来的决心——你希望能靠自己的努力和熠辰在同一条道路上走下去。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支持你和熠辰到底,因为,你值得被熠辰喜欢。虽然现在的他还无法对你许下承诺,但我相信他心里始终会有你的位置。”

    两人分别时,沁昀走上前来,轻轻抱了抱云晞,“相信我,在我们这个追逐梦想的年纪,时间会过得飞快,虽然不知道几年后我们都会踏上怎样的道路,但是很快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在跟沁昀挥手道别时,云晞说:“沁昀姐姐,一定要时常保持联系呀。”

    沁昀用力的点了点头,不舍的坐上了蓝家的车,看着沁昀乘坐的轿车渐渐驶离自己的视线,云晞觉得心里空荡荡的,第一次在飞机上相遇的情景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眨眼的时间,沁昀即将去到遥远的英国。

    但是……

    云晞看了看手机,现在通讯如此发达,英国和这里的距离也一定能被拉近吧。

    ****

    自决定参加M学院的比赛以来,云晞开始废寝忘食的练习,比赛在四月中旬开始至五月中旬结束,能用来准备比赛的时间并不多,而熠辰也要尽全力的准备这场比赛,所以他和云晞见面的时间也很少。

    一天的时间总是那么快就过去,即使减少了睡觉的时间,即使只吃最简单的食物,云晞依然觉得时间不够用,而且,她还兼顾着室内乐团的演奏,合练也必须用尽全力,绝不能拖大家的后腿。

    寒假的第一个周末来临,云晞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完成了室内乐的演奏,当观众缓缓离席时,她突然觉得胸口闷闷的喘不上气,她硬撑着自己走下舞台,扶着墙角站定,突然,周围的景物开始在她眼前旋转不停,她听到好多人说话的嘈杂声好像自梦中传来,有人在喊她的名字,声音听上去很像青羽,紧接着她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正躺在瑾弦校医室的病床上,青羽面色冷然的站在床边,医生说云晞是疲劳过度加上营养不良才晕倒的,让她在床上躺一会再离开。

    “这样无视自己的健康是不行的,要注意休息和吃饭。你先自己在这边安静的休息下吧。”校医说完,便走出了医务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