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按照抽签的结果,云晞是第一位演奏者,她登上舞台向观众致敬现场顿时鸦雀无声,她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座无虚席的演奏厅内,听众的身影像黑色的巨浪将她包围,明明是要弹奏自己最喜欢的钢琴,她心里却感受不到喜悦和兴奋,她觉得对她而言这不像一场演奏,而更像是在接受命运的审判。

    听众席上,前来给云晞加油的,依旧是她熟悉的身影,但这一刻,他们也被淹没在如巨浪般的人潮里,在这一刻,云晞似乎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

    云晞向着那架决定她命运的黑色钢琴走去,胸口的沉闷感让她透不过气,她深吸一口气,想让自己平静下来,却发现没有作用,她在钢琴前坐下,全身都在发抖,她的手在空中顿了几秒,才缓缓落向琴键。《热情》是一首讲究炫技的曲目,云晞极力想在这一点上取得突破,这首曲子不是超技练习曲中她最擅长的,她对这首曲子的掌控也还有所欠缺,可练习时她表现还算优秀。但此刻,或许是因为紧张,她觉得手指僵硬得几乎不受自己的控制,她的音符失去了弹性,弹奏也显

    单调而沉闷,她双手飞快的舞动,可此时,她的音乐已经失去了灵性。

    她知道自己只是在弹奏而已,没有出错,也没有亮点。当她再次站起身来对听众致谢的时候,她明白,一切已成定局。

    做出一个决定,就要承担其相应的后果,而她,也是如此。

    走下舞台的云晞没有直接回到休息室,此时熠辰应该正在休息室里准备上场,她不想让熠辰看到自己沮丧的样子,也不想让自己的情绪影响他接下来的演奏,她在远离休息室的走廊尽头坐了下来,柔和的阳光从窗户投进,洒在她身上,窗外的天空蔚蓝清朗,同一片蓝天,是否连接着这里和法国?她仰起头,阻止眼泪流下,不知道坐了多久,当她回到演奏厅里的时候,她才知道熠辰已经演奏完毕。她怀着复杂的心情听大家情绪激昂的谈论着蓝熠辰将那首《鬼火》弹奏得多么出色,多么有创造力,他们对他满心崇拜,赞叹不已,她又何尝不是这样……

    那天,云晞没有等最后一位选手演奏完毕就离开演奏厅回到了家里,她不想听众席上的大家看到她沮丧又失落的样子,,她知道熠辰会找她,青羽佳晴和老师都会担心她,但她还是关了手机,虽然对所有这些关心她的人感到抱歉,但此刻,她只想一个人呆上一会。

    麻木的躺在床上,最坏的结果还是出现了,越是担忧越是难以逃避,真正不得不面对的时候,却比之前多了些许勇气,比起之前的担忧和不确定,现在一切都有了答案,即使拼命挣扎,结果也无法改变,这是她满心固执,执意选择的结果,她只能选择接受。

    无法去法国,无法在梵宇继续学习,等这学期过完,云晞就要离开这座城市,因为她和妈妈有过约定。今晚,她会经历从未有过的难过,也会灰心和失落,但是,等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她就会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熠辰,面对青羽,面对所有关心她的人,这学期结束时,她就悄悄的离开。大家或许会难过,但过上一段时间,他们会渐渐淡忘,会平静如初的生活下去,这是云晞所希望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