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晞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显然,她不适合继续留在这里,她必须离开,然而,在转身的一刹那,比起感激,比起内疚,她才发觉心底更多的是不舍和失落,可这是多么自私的感受啊,云晞一边慢步往院门走去,一边在心里蔑视着自己,青羽是她所珍视的朋友,这么久以来,她习惯了和他一起的日子,一起练习,一起演奏,一起搭地铁,一起探讨音乐和梦想。然而,他们始终只是朋友而已,她喜欢的人是熠辰,而青羽身边也有雅琪,她不能这样毫无顾忌的依赖他,更不能表现出自己的不舍和失落,不然会给青羽带来负担,她往前走着,头也不回。

    “云晞。”青羽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她停下脚步,有些茫然的回过头。

    “老师跟我说过,尽管你比赛失利,但他仍然愿意继续带你,你可以像以前一样去他那里练习,本来想去到维也纳后,再告诉你这个消息的,但既然你来了……”

    她睁大了眼睛,表情中带着难以置信的惊讶。

    “这是老师的意思,并非我能干预的。”他微微笑了,“希望你不要让老师失望。”

    云晞用力的点点头,“一直以来谢谢你,学长……”

    她快步走出院子,心中的暖意让她再次湿了眼眶,她不想让雅琪看到,也不想让青羽看到,她一定会努力的,努力变得更加出色,努力偿还她欠青羽的,下次相见的时候,她希望自己可以毫无愧色的对他说,她没有让他失望。

    云晞的背影消失在道路的尽头,青羽的目光一直默默跟随,这一切都被雅琪看在眼里,“青羽,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青羽收回目光,神情复杂的看向雅琪,一向淡然的目光里含着内疚和歉意,却始终没有她想要的情感。满腹的委屈在这一刻彻底爆发,盛怒之下的她,无暇顾及他人的感受。

    “别忘了你是因为答应和我一起去维也纳,父亲才会赞助学费给你的,如果不是因为父亲,你根本不可能去留学!”她大声的嚷道,身体因激烈的情绪而颤抖,她满以为这样的话语足以激怒他,他的怒意也比那漠不关心的平静要让人好受。

    “我的确有求于老师,我本来是希望老师能资助我在梵宇大学第一年的学费,也承诺,在大学毕业前一定还清。”青羽目光平和的看着她,“老师事后给我的回答是,他可以资助我,不过我必须和你一起去维也纳,他说这是你所希望的。”

    “对,是我要求父亲附加了这个条件,之前无论我怎么说服你,你都不愿意和我一起去,但这次你答应了,别忘了,是你自己答应的!”

    “我还答应了老师,从维也纳学成后,会拒绝其他任何乐团的邀约,直接签约老师所经营的乐团,我欠老师的很多,这是我的报答,但我也对他说过,这次去维也纳,只为学业,对于感情,我做不了任何承诺。”

    雅琪倔强了咬紧嘴唇,“好啊,既然你说欠父亲的很多,那么,就再答应我最后一个条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