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理会她的抗议,栎纯不以为然的说:“看你的样子,被我说中啦,照片上的另一个男生,是你喜欢的人。”

    “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八卦呢?”云晞白了栎纯一眼,就快步往前走去。

    “我觉得我有义务更加了解我的乐迷啊。”他一边跟上她的步伐,一边不假思索的回答。

    “那身为你的乐迷,我的演奏有没有让你失望呢?”云晞问。

    栎纯收起脸上的笑容,表情变得十分认真,“我终于明白昱文为什么会喜欢你的演奏,你的表达有温暖人心的力量,这首曲子很适合由你来演奏,简直就像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一样。”

    “哦哦,没想到你还挺会夸人。”云晞听着,颇为舒心的直点头。

    “别会错意。”栎纯用手指轻轻弹了弹云晞的额头,“我的意思是说,作为我的乐迷,你基本合格啦。”

    月亮的银晖撒满街道,伴着两人轻松欢快的步伐,明明只是第三次相遇,栎纯和云晞之间却有种一见如故的默契感,真的不可思议。

    那次之后,栎纯总会出现在梵宇的校园里,他每次来,都引得梵宇的女生们激动万分,她们对他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没有抵抗力,面对大家的热情,他只是腼腆的微笑,大家都在猜测他如此频繁前来梵学院的原因,最后她们确定,他是来找云晞的。

    渐渐的,梵宇开始有了流言,这个漂亮的男生喜欢云晞,所以才对梵宇的室内乐团如此热衷。就连佳晴也打趣的说:“栎纯,你这么喜欢我们学校,干脆来这继续研修算了,这样还能天天看到云晞。”

    云晞翻了个白眼,对于这样的流言,她从来不信,昱文那么可爱栎纯都没动心,何况她自己,况且栎纯还知道,她有喜欢的人了。

    栎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继续研修就算了,我啊,还是喜欢悠哉点的生活。本来我打算回来呆上一阵子就回德国,不过现在我改主意了。”

    “为什么?”佳晴问

    “因为,我遇到了很有趣的事情。”他开心的说。

    至于是什么事情让栎纯觉得有趣,他始终也不肯说出口。

    ***

    在不知不觉间,大二的第一学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云晞在几个室内乐爱好者的提议下打算在梵宇学长重新组织起室内乐团,既然大家都是朝着职业乐手的方向在努力,那么组建乐团是难得的经验和锻炼。

    组建乐团的告示贴在了梵宇学院的布告栏上,梵宇学院的学生优先录取,但不仅限于梵宇,其他优秀的乐手如果感兴趣,也一样可以申请加入。

    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室内乐团已经有了第一小提琴,第二小提琴和中提琴,云晞负责钢琴,管乐部分也有了合适人选,现在只剩下大提琴了,这天,梵宇学院大提琴系的某位学生来到了室内乐团的练习室,要求加入,包括云晞在内的乐团成员让这位大提琴手先演奏一曲再做决定。

    这时,练习室的大门被敲响了,伴随着某个开朗的声音:“听说贵乐团在招聘乐手,请问现在大提琴的位置还有空缺吗?”

    云晞朝着声音的方向看去,此时栎纯正站在门边,他的肩膀上,背着大大的黑色琴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