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巴黎A乐团在D市的演出还有一个星期,熠辰学长要回来了,每当想到这个,云晞的嘴角都会不自觉的泛起笑容。

    佳晴也替云晞感到高兴,“云晞,见到熠辰学长想要对他说些什么呢,你有想好对白吗?”

    云晞笑了,要说的话实在是太多了,如果可以,她想知道熠辰在法国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也想告诉熠辰她自己生活中的每一件有趣的小事,还有,她这几年来在音乐上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一切的一切,她都想要跟熠辰学长分享。

    这天中午,云曦和佳晴在梵宇学院的餐厅里吃午饭,两人面对面坐着,边吃边聊,突然耳边响起一个开朗的声音,

    “我就坐这好了。”

    她俩不约而同的抬起头,一张明朗的笑脸映入两人眼帘,栎纯正站在她俩的桌前,她们还没反应过来,栎纯就将手里端着的托盘放到了桌上,随后他在云曦的身边坐了下来。

    栎纯的拖盘里,一碗芝士焗饭正热腾腾的直冒气。

    “栎纯,你怎么买到饭的,你有我们学校的卡啊?”佳晴奇怪的问。

    栎纯摇了摇头,“没有哦,我想拿现金买,人家不让,结果我后面的女生好心的帮我刷了卡,我把现金给那个女生了。”

    栎纯边说边用勺子搅拌着碗里的焗饭,很快,芝士和米饭便融合在了一起。

    “哎。”佳晴叹了口气,“又一个被你的招牌式笑容打败的女生。”

    云晞忍不住笑出声来,片刻后,她才止住笑意,想起什么似的对栎纯说:“对了栎纯,这个礼拜的合练我得缺席一天了,周六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所以不能参加合练,我已经跟其他人也请过假了,很抱歉。”

    栎纯咽下一大口饭,有些难以置信的说:“虽然我是没有意见啦,但室内乐演出的头一天请假可不像你一贯的作风啊,所以我比较在意的是,要紧的事指的是什么呢?”

    “这个……”云晞犹豫了片刻,“你知道巴黎A乐团周六会在D市进行演出吧。”

    “知道啊,整个D市到处都在宣传这个吧。”栎纯停下手中的勺子,“你不参加合练的理由是因为要去听演出?”

    尽管栎纯明白,爱好古典乐的人都会想要去听这样的演出,但为了这个不参加自己乐团的合练,实在不是云晞的风格。

    “这次与巴黎A乐团合作的独奏钢琴是云晞喜欢的人,云晞已经几年没和他见过面了,所以这场演奏对云晞来说才这么重要。”一旁的佳晴补充道。

    栎纯恍然大悟般的瞪大了眼睛,他想起了云晞手机壁纸上的某个男生,这个男生就是这次的钢琴独奏吧,想到这里,栎纯突然也对A乐团的这场演奏会更加感兴趣起来,只是,类似这样的演出,门票可是个大难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