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后台的某扇大门可以直接通往音乐厅外的室内休息区,室内休息区是演出开始前供听众们作片刻休息的地方,云晞推开大门走了出去,此时栎纯正坐在空荡荡的休息区里等待着他。

    看到栎纯,云晞吓了一跳,她还以为之前跟他发完短信后他就已经离开音乐厅独自回家了,却没想到他会一个人默默的坐在这里。

    “栎纯,你怎么还没有回去,难道你是在等我吗?”

    栎纯用力的点了点头,“我就是在等你啊,现在已经不早了,音乐厅离你家又不近,天黑下来的话,女生一个人回家会不安全,所以我想先在这里等等看,如果有人送你我就自己离开,如果没有,我就护送你回家。”

    栎纯的话简直让云晞哭笑不得,“我又不是小学生,而且现在也不过才晚上九点多而已啊。”

    “可是女生不是都会怕黑啊什么的,所以我……”栎纯挠了挠头发,“总之我们一起走吧。”

    说完,他站起身来,大步朝大门走去。

    “栎纯。”云晞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他回过头,云晞浅浅的笑道:“谢谢你。”

    和云晞一起走在去地铁站的路上,云晞的情绪显得有些低落,栎纯很在意的问起了她和蓝熠辰刚才见面的情况,当云晞告诉他,自己因为明天的演奏而放弃了熠辰回法国前的最后一次见面时,栎纯停住了脚步。

    “为什么不合乐团的大家打下商量,演出的话可以演奏那些平时合练过,但还没有演出过的曲目啊,临时换曲目的事情也是常有的不是吗?”

    云晞用力摇了摇头,“更改乐团演奏的曲目,只因为我自己想去见喜欢的人,这样的理由如何让大家信服,而且,尽管有些曲目平时合练过,但练习的契合度并不高,我怎么能因为自己的私事而让其他人拿还没练习完成的曲子去应付听众,无论如何,我都不会那么做的。”

    “但是,放弃了这一次见面的机会,下一次再见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吧,放弃了这样难得的机会,你不会后悔吗?”栎纯定定的看向云晞,探究般的问道。

    “我会难过,会不舍,但我不会后悔。”云晞迎视着栎纯的目光,坚定的说:“熠辰学长把音乐看得比任何事物都更加重要,这样的他,也一定能够理解我的决定。”

    看着云晞目光中的固执,栎纯伸出手轻轻抚了抚她的头发,“我明白了,说了多余的话很抱歉,明天我们一起努力奏出最动听的音乐吧,将你想表达的情感,全部通过音乐传递给他。”

    云晞微笑着看向栎纯,用力的点了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