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晞展开信纸,上面写着熠辰要对云晞说的话。

    “一直担心短暂的相聚会影响你的心情,导致你室内乐的演奏失去原有的水准,但听过以初给我录音后,我放心了,你的演奏如此出色,这几年的时间里,你的进步令我惊讶……

    云晞,我参加了5月份在法国举办的玛格丽特.隆钢琴比赛,这次的比赛对我至关重要,如果能够取得理想的名次,我就朝着自己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本来想借着上次回D市的机会将这一切告诉你,可是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时,我却犹豫了,你一直在意着自己和我之间的距离,我担心参赛的决定会对你的心情造成影响,可听过以初给我的演奏录音后,我明白那是我多虑了,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你一直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拼命努力着,每一天你都更加接近自己的梦想,用不了多久时间,你就会令我再次刮目相看的,所以,我也想要尽全力的去努力,并且将这份想要努力的心情与你分享,不久后,你也会参加全国钢琴大赛,希望我们都能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我会为你加油的,云晞,我们一起努力吧。”

    云晞将信纸装进信封里小心的保存起来,尽管相隔遥远,但一起努力的心意是不会改变的吧。

    **

    二月初,白色的雪花像花瓣般从D市的天空飘舞落下,在地上积下了厚厚的一层。

    早晨云晞起床的时候,雪已经停下,云晞用手擦了擦被雾气模糊的窗子,欣赏着窗外一片雪白的景色。

    今天是周日,云晞不用去老师家练琴,为了给云晞更多时间准备比赛,室内乐团最近会暂时减少钢琴协奏曲的演奏。

    午饭过后,云晞准备继续练琴,有人按响了她家的门铃,云晞打开门的时候,栎纯正站在她家门口,他的打扮让云晞差点没认出他来,虽然天气很冷,但栎纯的全幅武装未免显得过于夸张,他穿上了厚重的羽绒服,带着厚厚的帽子围巾和手套,甚至连口罩都戴上了。

    一般来说,像他这个年龄阶段的男孩子,是不会因为怕冷而穿成这样的。

    看到云晞惊讶的眼神,栎纯笑了起来,“没办法啊,我其实是很怕冷的。”

    云晞让赶快让栎纯进屋在沙发上坐下,给他倒了一杯热茶,栎纯捧着茶杯,用茶水的温度暖着冷冰冰的手。

    “既然这么怕冷,这种天气就应该呆在家里啊,来这里找我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吗?”云晞问。

    “今天的雪景不是很漂亮吗,所以想跟云晞一起分享啊,我们一起在外面堆个雪人什么的吧。”栎纯开心的提议道。

    “这么冷的天,栎纯你大老远的跑来这里就是为了这个?”云晞吃惊问道,看来栎纯不仅长了张娃娃脸,连性格也是如此的孩子气,当然对于他的孩子气,云晞并不觉得讨厌。

    “是啊,因为即使是冬天,也不是每天都会下雪的,这样难得的时刻,当然要跟云晞一起分享啊,我想跟云晞一起堆个大大的雪人。”栎纯笑着回答,眼睛像新月般弯弯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