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0月底的某一天,云晞接到了沁昀的电话,她告诉云晞,自己已经完成了在英国的学业,并获得了国家颁发的奖项,她实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沁昀在英国举办了钢琴演奏会,演奏会获得了一致肯定,但沁昀却执意只举办了这唯一的一场。很多古典乐经济公司都希望将她签入旗下,沁昀却统统拒绝。当云晞在电话里对沁昀的决定感到无比惊讶时,沁昀只是轻松的说:“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演奏会是我一直的梦想,现在已经实现了,而且……”沁昀停下不说了,过了好久,她才充满无奈的说:“我曾经答应过那位会成为我未婚夫的人,我不能再次反悔。不过,云晞,我就快要回D市了,很快我们就能再见了,你开心吗?”

    看着沁昀从英国发给她的演奏视频,云晞感慨万千,比起以前,现在的沁昀显得更加清丽漂亮,知性优雅,她的气质仿佛天生就能和古典乐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她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高贵。

    可是,这样的沁昀,却被要求放弃音乐,无论她的决定是什么,云晞都觉得有些难过。

    **

    ——维也纳

    音乐厅外,挤满了前来采访的记者,这是蔚青羽在奥地利的最后一场个人独奏会,9月的时候,他因为取得了克莱斯勒国际小提琴比赛的第二名而轰动一时,成为了最受追捧的青年小提琴家,随之而来的是欧洲各大乐团的邀约及个人独奏会的演出。然而令所有人都感到不解的是,他拒绝了欧洲的各大乐团,毫不犹豫。

    面对众多记者的簇拥,他耐心的回答问题,显得平静淡漠。他穿着深黑色的礼服,衬衣的领口微微敞开,脖颈处的羽毛链坠隐隐闪着光芒。来维也纳的这几年,他一直佩戴着这条项链,从来没有更换过,人们还注意到,他身边一直陪伴着一位漂亮的女生,她面容精致,眼眸妖娆,身材高挑,既美丽又出众,她同样也参加了这次的比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叫罗雅琪,父亲经营着某个著名的交响乐团,所有人都在猜测,蔚青羽拒绝其他乐团的原因,是为了身边这位漂亮的女生,这个答案很快得到了证实。

    “蔚青羽先生,您拒绝了包括维也纳爱乐乐团在内的众多欧洲著名交响乐团的邀请,是打算回国发展吗,您回国后有什么新的打算和安排呢?”某位记者问道。

    青羽还未开口,一个声音已经替他做出回答。

    “青羽回国后,会加入我父亲的乐团,并为E唱片录制独奏专辑,随后还有一系列的乐团演出及个人独奏会。”

    摄像机齐刷刷的对准说话的女生,好多话筒伸到了她的面前。

    “罗小姐,众所周知,蔚先生的父亲也经营着某著名交响乐团,如果他想以国内发展为主,完全可以选择他父亲的乐团,如此舍近求远的选择是否和二位的感情有关?加入您父亲的乐团后,二位是否如外界传闻的一样会订婚?”

    雅琪嫣然一笑,没有回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