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无论栎纯如何用尽全力,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载着妈妈和哥哥的汽车渐渐消失在他的视野里,似乎所有的感情在这一刻才爆发了出来,栎纯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不久之后,父亲将工作重心转到了国外,而没有了哥哥的这所大房子,也不值得栎纯留恋,他也跟随父亲一起,离开了这座城市。

    ***

    夜色已浓,广场上的商贩和人群渐渐散去,栎纯看了一眼身旁的云晞,她好像受到了打击般神色凝重的坐在那里,眼里带着难过和同情。

    “你是在同情我吗?我宁可你感到惊异也不要同情呢。”栎纯抗议道。

    “我才没有呢。”云晞嘟起嘴反驳

    “难道没人和你说过,你所有的想法都写在脸上吗?”栎纯笑了起来,之前谈起幼年时严肃认真的神情已经从他脸上消失。

    广场上最后一个商贩也推着车准备离开,栎纯站起身来,朝商贩走去,不一会,他举着两个个大大的七彩棉花糖走了回来,棉花糖大到完全遮住了他的脸,云晞不禁惊讶,他能看到前面的路吗。栎纯走到她面前,将其中一个棉花糖递到她手中,“给你,我的故事让你难过了,希望这个能让你心情好些。我们一人拿一个,这感觉看上去还不错。”

    云晞接过棉花糖,从来没有男生为她买过这么纯真的礼物,她看着眼前这个目光清澈的男生,回想着他刚才所说的一切,年幼时那份最纯真,最美好的亲情,让云晞满心感动。云晞相信,这样的亲情是不会被误会掩埋的,要是自己能做些什么,让兄弟两人彼此敞开心扉就好了。

    “栎纯,你放弃小提琴是为了青羽学长是吗,你妈妈的话让你很介意,所以你才放弃小提琴,可青羽学长并不知道,他或许觉得,你不在意小提琴,也不在意他这个哥哥了吧。”

    栎纯目光狡黠的看了一眼云晞,笑道:“还真爱多管闲事,我和哥哥之间的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说清楚的。”

    他伸出手,摸了摸云晞的头,一副大哥哥的样子。

    “在冷饮店里,第一次从你手机上看到哥哥照片的时候,我真的吃了一惊,能让哥哥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照相的人,关系一定不一般吧,之后在酒吧,你演奏了哥哥的曲子,哥哥绝不会轻易把自己的曲谱送给谁,更何况他还特地为你改成了钢琴谱,这让我对你更加好奇,但我不确定,哥哥在意的到底是怎样的女生,所以,我没有刻意告诉过云晞自己是谁,我想和其他人一样自然的云晞相处着,还有……”他停顿了一下,低声说:“我不确定哥哥是不是希望别人知道我的存在。”

    云晞回想起和青羽相处的日子,他的确不曾对她提起过栎纯,但她知道那绝对不会是栎纯所猜测的原因,青羽的话一直很少,少到连自己的事情都很少提起,他是个不擅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是性格使然,而不是故意为之。云晞觉得,在青羽的心里,对栎纯的疼爱一定不曾改变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