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栎纯依旧特别怕冷,每当到了冬天,出门的时候栎纯都会全幅武装,而且连口罩都要戴上。

    “栎纯,你这么怕冷的话就不用送我了,我完全没问题,不然你回去的时候我反而会担心。”云晞这么说。

    “多走走会更暖和啊。”栎纯笑着回答。

    夜幕低垂,月光照亮雪后静溢的街道。栎纯和云晞并肩走在路上,两人谈起了寒假后的演出。

    “栎纯,室内乐的演出结束后,你有什么打算?”云晞问他。

    “继续留在乐团啊,反正也不会那么快就解散吧。”栎纯漫不经心的回答。

    “但是……”云晞停下脚步,凝眸望向他,“总有一天会解散的啊,大学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大家都会各奔东西,栎纯对自己的将来没有什么打算吗,比如加入交响乐团什么的,以你的才华……”

    “我还是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栎纯轻声打断,他低头看向云晞,微笑着说:“我现在很想好好珍惜和你一起呆在乐团的日子,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考虑吧。”

    说完,他抬脚信步往前走去,云晞跟在他的身后,若有所思。

    在云晞看来,栎纯绝不是那种对自己的未来毫无憧憬的人,如果是,他不会拉奏出如此动人的旋律,这样的技艺,光靠天赋是远远不够的,他一直在努力的拉琴。如果当初放弃小提琴,是为了顾及青羽和母亲,那现在的甘于默默无闻又是为了什么……

    转过一条街道,云晞已经看到了自己的房子,不算明亮的路灯微微照亮了房前的车道,车道上还停着一辆黑色的奔驰车,车发动着,车灯射出两道明亮的光束。

    云晞和栎纯加快步伐,朝那辆车走去。

    车门打开,青羽从驾驶室里走了下来。

    “是哥哥。”栎纯开心的说。

    青羽的到来让云晞感到有些吃惊,同时她也感到很开心。

    温暖又整洁的客厅里,青羽和栎纯坐在沙发上,云晞正在厨房里泡茶,厨房门开着,她一边往玻璃杯里放茶叶,一边不时回头关注着这对兄弟,要是能让他们没有隔阂的和好如初就好了,云晞这么想。

    “栎纯,父亲知道你回D市吗?”青羽语气平静的问。

    “恩,当然,我其实在D市已经呆一年多的时间了,管家伯伯和我一起回来的,现在家里就住着我们两个人,真不习惯。”说着,栎纯轻轻叹了口气。

    “这么久都不回德国要呆在D市,是有什么事情吗?”青羽问。

    栎纯摇了摇头,有些不坦率的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青羽沉默。

    栎纯小心翼翼的盯着青羽的脸,犹豫了半天,才开口说:“哥哥,其实父亲一直很挂念你,如果有时间的话,给他打个电话也好啊。”

    云晞将沏好的绿茶端到他们面前后,便转身回到了厨房,难得这两兄弟能坐在一起说说话,她不想因为自己的存在而打扰到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