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林荫小道附近,云晞和青羽在长椅上坐下,云晞告诉青羽,熠辰在法国很好,尽管也有过低落的时候,但最终他获得了自己想要的成绩——玛格丽特.隆钢琴比赛的冠军。

    听着云晞的话,青羽眼底流露出欣慰的神情,他为熠辰感到高兴。

    “青羽学长,熠辰学长不久后会回来D市,我们三个人又能和从前一样聚在一起了,虽然不知道他这次能呆多长时间。”云晞期待的说。

    “那么你呢,对自己的将来是怎么打算的,还是在等待着去法国的机会吗?”

    “是啊……”云晞轻声回答,“尽管熠辰学长不久后就会回来,但他始终还是会回到法国的,去欧洲一直是我的梦想,而法国依旧是我的第一选择,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会有去法国的机会。”

    看着云晞眼底现出的淡淡失落,青羽低下头沉思了许久。

    “对了学长,栎纯的琴声很让人动容不是吗,刚刚的演奏会上,学长听到了吧,栎纯是真心喜欢音乐的,不然他绝不会拉奏出那样动人的琴声,我觉得栎纯对学长的感情一直都没有改变过,而且,他的才华绝不该就这样被埋没。”云晞诚恳的说。

    沉吟片刻后,青羽做出了一个决定,他告诉云晞,三月底,他将在临近的F市举行自己回国后的第二场小提琴独奏会,他希望邀请云晞担任钢琴演奏嘉宾,云晞不仅要担任他独奏会的钢琴伴奏,独奏会的最后一曲,青羽打算演奏柴可夫斯基的《a小调钢琴三重奏》,大提琴的演奏他希望能够邀请栎纯。

    云晞对青羽的提议感到既惊讶又兴奋,她完全没想到青羽会把她列入邀请嘉宾的行列,而且如果栎纯能够站在这样的舞台,他的才华一定会被更多人认可的。

    能和青羽,栎纯一起合作这样专业的大型演出,真的是她想都不敢去想的事情,可是兴奋之余,她又有些担心,如果是她自己的演出她会毫不犹豫,但这是对青羽至关重要要的演出,以她现在的实力,是否真的能起到嘉宾的作用,为青羽的独奏会增添光彩?

    “有什么顾虑吗?”青羽问。

    “能够担任独奏会演奏嘉宾的,一般都是十分有名气的演奏家,可以为演奏会带来更好的号召力,而我的实力跟名气真的足以担任学长演奏会的演奏嘉宾吗?”

    “虽然你还不能被称为钢琴演奏家,但全国钢琴大赛的第一名也为你积累了不少人气吧,所以不用担心号召力的问题,而且比起名气,我更看重的是实力。出色的演奏之间才能产生共鸣。”面对她的担忧,青羽平静却诚恳的回应,“如果不认可你的表现,我是不会让你冒险站上这个舞台的,第一次的大型演出如果失败的话,对你以后的发展并没有好处。你现在的实力,能承担得起这次演出。这是让更多人认可你们音乐的机会。做这个决定,是为了栎纯,也是为了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