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哥哥平静却坚定的眼神,栎纯清澈的眼睛里带着惊讶和动容。

    像小时候一样……

    蔚蓝的天空下,年幼的孩子一起合奏小提琴的淡淡光影,他的音符追随着哥哥的琴声欢乐的飞舞着,尽管那时光很短暂,却明亮、温暖、平静……

    虽然他早已不再拉奏小提琴,但如果能再一次和哥哥合奏,大提琴也是一样吧。

    他眼里的犹豫不见了,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他用力的点点头,对哥哥说:“我要参加,和哥哥还有云晞一起,奏出最动听的音乐。”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云晞问起栎纯之所以会同意参加演奏的理由,栎纯只是笑嘻嘻的回答哥哥和云晞各占一半原因,但云晞明白,在栎纯心底,是希望和哥哥站上同一个舞台的。

    ***

    距青羽的独奏会越来越近,云晞和栎纯的练习时间也变得更加紧迫,青羽有自己的独奏曲目要准备,能和云晞、栎纯合练的时间并不多,每天下午5点以后,云晞和栎纯会去A乐团的练习室等他,因为只有那时,青羽才能抽出时间来参与最后那首三重奏的合练。

    A乐团的练习室内,青羽已经练习完自己的曲子,他正一边擦拭小提琴一边等着云晞和栎纯的到来。

    啪的一声,练习室的门被重重打开,青羽停下手上的动作,皱起眉头看向门口,雅琪正扶着门框,看上去怒气冲冲。

    “青羽,你独奏会演奏嘉宾的事情,不打算对我解释清楚吗?”

    青羽低下头,将小提琴轻轻放进琴盒,没有说话。

    雅琪快步走到青羽面前,身体因极力压抑着怒气而颤抖着,“如果你需要钢琴演奏嘉宾,我同样可以,为什么非要是她?”

    青羽抬头看向雅琪,淡淡的说:“雅琪,只是演奏嘉宾而已,对你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得的机会,而且,你一直都是以小提琴为主。”

    “你是父亲最得意的学生,你的独奏会,演奏嘉宾却不是我,外人会怎么看待这一切,他们会觉得是因为我的实力不被你看好,你才会放弃选择我做你的演奏嘉宾。青羽,你怎么能这么对待我?”雅琪激动的抗议道。

    面对雅琪的质问,青羽露出了疲惫的神情,他只是简短的解释道:“D市的那场独奏会,你担任了我的小提琴嘉宾,你的才华已经获得了认可。”

    “这么说,你这次的钢琴嘉宾是非用那个女生不可了?”

    “是。”青羽回答道。

    “我无法理解你的决定!”雅琪激动的说:“我要对父亲说明这一切,父亲是绝不会同意的!”

    说完,她转身快步走了出去,既生气又难过。

    穿过走廊,雅琪来到罗毅办公室门口,因为伤心,她甚至忘了敲门,此时罗毅正坐在办公桌前翻阅文件,看到女儿的样子,他并不感到惊奇。

    “雅琪,青羽独奏会嘉宾的事情,我已经知道,并且同意了,如果你是因为这个来找我,我想我帮不了你。”

    “父亲!”雅琪大声抗议。“为什么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