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栎纯担忧的看向哥哥,青羽的目光此时正落在云晞身上,她坐在第一排最靠边的一张座椅上,表情恬淡平静,面对强大的对手,她显得并不紧张。

    雅琪的演奏结束了,她站起来,将目光投向云晞,她的目光傲慢中带着挑衅。

    云晞从座位上站起身来,缓缓的走到钢琴前坐下,几年前在梵宇和瑾弦学院的联合音乐赛上,她曾经输给过雅琪,今天的再次较量,她会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因为她想要赢,她想要和青羽学长还有栎纯一起站上梦想中的舞台。

    云晞纤长白皙的手指落向黑白琴键,如果说之前她还有些紧张的话,当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的时候,她就显得那么从容而自信,与雅琪的演奏风格不同,云晞的演奏甜美而深情,柔和而流畅,浪漫又充满想象,她用起伏的旋律,变幻的色彩,将大家带到她用音乐营造的唯美广阔却虚幻的意境中去……

    这是属于云晞的风格,她有不俗的技巧,深情却不浮夸,充满创意却不咄咄逼人,她深刻的体会创作者的感情,以自己的理解和独有的音色虔诚的演奏出来,她是真诚的,所以她的音乐是清澈的。

    演奏完毕,云晞站起身来,微笑着对评委鞠躬表示感谢,无论结果如何,她都会为自己今天的演奏而骄傲。

    评委席上传来嗡嗡的议论声,他们在互相交换着意见和看法……

    很快,演奏室里再次安静了下来。大家心里都已经拿定了主意。

    罗毅首先站了起来,他看了看雅琪,此时她脸上挂着胸有成竹的笑容。

    “雅琪,作为你的父亲,我一直为你的才华而骄傲。”他顿了顿,看向云晞,“但今天,这个女孩的演奏打动了我,她的音乐是没有杂质的,纯粹的,所以,我会将手上的这一票投给她,也希望其他在座的各位做出最无愧于心的决定。”

    “父亲!”雅琪因过于惊讶而叫出声来。

    栎纯和云晞都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只有青羽看上去依旧那么波澜不兴,仿佛这一切早在他的预料之中。

    第二位评委站起身来走到雅琪身边,他拍了拍雅琪的肩膀,转头对罗毅说:“雅琪是我看着长大的,她一直都很优秀,拥有像她这样天赋的人不多,我支持雅琪,作为父亲,你不要对她太过苛刻。”说完,他笑着走出了演奏室。

    第三位评委站起来走到云晞身边,他说了四个字:“前途无量。”说完,他也朝演奏室的大门走去,他的话语已经表明他的态度,他支持云晞。

    第四位评委神情傲慢的抬起头,平淡的说:“古典乐自古就是属于贵族的音乐,雅琪出身名门,她的音乐里有种贵气,不是一般人能比拟得了的,我支持雅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