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熠辰失落的神情,云晞安慰他说:“在熠辰学长的心中L唱片或许并没有那么重要,但是对沁昀姐姐来说,它或许很重要,毕竟,L唱片蕴含了太多你父亲的心血不是吗,沁昀姐姐想要保护它的决心,也是可以被理解的呀。”

    “L唱片的确是父亲的心血,但即使是叔父的儿子也就是我的堂弟继承L唱片,父亲也一样是L唱片的大股东之一,他在L唱片所获得的利益并不会减少,而且即使在经营上不以古典乐为主,L唱片也一样能以另一种形式延续下去,古典乐也好,流行乐也好,无论谁来继承,也只不过是经营理念上的分歧,只是为了维护一种理念,就牺牲姐姐一生的幸福,云晞,你告诉我,这一切究竟值得吗?”

    看着熠辰茫然的目光,云晞沉默了,她没有经历过沁昀所经历的一切,无法设身处地的站在沁昀的角度去理解到底要有多么深刻的觉悟才能义无反顾的去牺牲自己的爱情,

    下次见到沁昀的时候,问问她吧,或许沁昀会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云晞真心的希望,沁昀所做出的决定真的能让她打从心底里觉得幸福。

    ****

    一次契机不足以对生活造成巨大的改变,但却能让原本的平静泛起涟漪,对云晞如此,对栎纯也是如此。

    在青羽的独奏会上,云晞和栎纯的演奏大放异彩,那不可掩盖的光芒足以引起更多人的注意,更何况在青羽独奏会的听众中,不乏大名鼎鼎的专业人士。

    独奏会过后没几天,云晞的钢琴老师给她打来电话,老师兴奋的告诉她,欧洲某位著名的钢琴家,曾经在某比赛中听过云晞的演奏并青睐有加,而这次,他在青羽的独奏会上再次鉴证了云晞的天赋,为了不埋没这位他眼中的天才,他愿意用自己的影响力推荐云晞去法国国立音乐学院留学,云晞只需要通过入学考试,就能获得和留学援助一样性质的学费赞助。考试定在十月,由于机会难得,老师已经帮云晞答应下来了。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机遇,云晞一时竟没反应过来,她愣了好半天,才明白这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

    欧洲,法国,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几年前她曾那么执着的想要去法国,那时候她觉得和熠辰一起去法国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可如果不是青羽的帮助,她差点失去继续学习音乐的机会。

    那之后,她也一直期望自己能获得去法国的机会并为此努力着,可是,比起当初,她的心情已经平静了很多。她一边充实自己,一边顺其自然的等待着机会,而机会却在不经意间突然降临。

    多么值得高兴的事情,云晞以为自己会兴奋到说不出话来,这一刻,她在心里暗自庆幸着好运的眷顾,她终于可以和熠辰走在同一片天空下,然而,内心深处那一丝连她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不舍和难过又代表着什么,这种意料外的情绪让她觉得困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