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栎纯坐在云晞身旁,双手托着下巴,他的眼神里,带着动容和赞许,这是他第一次听沁昀的演奏,却被她的琴声触动,在内心深处,他似乎感觉到了他和沁昀之间的共鸣,这一切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沁昀演奏完毕后,走到桌前坐下,她回头看了一眼台上的钢琴,感慨道:“音乐真的很奇妙,无法用语言传达的东西,有时候却能通过音乐,传递进别人的内心里。我想这就是当初我喜欢上音乐的原因吧。即使是现在,我也一样那么喜欢着,正是因为音乐的牵引,我们大家才能够相遇相识,不是吗?”

    云晞和栎纯赞同的点了点头,三人又一起聊了片刻,这时,沁昀的手机响起了动听的天空之城的旋律,她手指划过屏幕,云晞听见她对手机那头的人说:“嗯,知道了,我马上就出来。”

    挂上电话后,沁昀对云晞说:“云晞,我要先走了,一会要陪他去个地方,他现在来接我了。”

    “一起出去吧,沁昀姐姐,我和栎纯差不多也该走了。”云晞说。

    三人一起走出酒吧的大门,云晞看见一辆黑色的豪车停在不远处,看到三人走近,驾驶座的车窗玻璃降了下来,车里坐着一位年轻的男子,几年前沁昀的生日会上,云晞见过他,他是即将成为沁昀未婚夫的人。

    男子坐在驾驶座上,神情显得淡漠而严肃。

    走到车前,沁昀微笑着对男子介绍云晞和栎纯,男子只是很不在意的对云晞和栎纯点了点头,转而淡淡的对沁昀说:“上车吧。”

    沁昀打开后座的车门,缓缓坐进车里。

    这个举动让云晞的心颤抖了一下,已经快要订婚的人,却不坐在他的旁边吗……

    车缓缓开动,很快便消失在云晞和栎纯的视野里,望着汽车驶去的方向,栎纯有些在意的问:“和一个完全不喜欢自己的人订婚真的没有关系吗?”

    “你在说谁?”云晞问。

    “那个男人啊,他根本不喜欢沁昀姐姐吧,从他看沁昀姐姐的眼神就能感受到,他并没有动心。”

    云晞沉默了,连栎纯都能感受到的一切,沁昀更应该比谁都清楚,可她还是那样坚定不移,也许,爱情对沁昀来说,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可是,或许即使没有爱情,他们之间的婚姻也能相敬如宾吧……”云晞轻声说。

    “云晞,你是真的这么认为的吗?”栎纯有些吃惊的说:“沁昀姐姐琴声如此温暖细腻,其实真正的她应该是个很感性的人吧,这样的她,真的能够忍受完全没有爱情的婚姻吗?”

    云晞低下头,“沁昀姐姐曾经对我说过,或许与并不相爱的人结婚,她才能够感到轻松,因为这样她就不必时刻担心自己的身体会给对方带来沉重的负担和压力,也不会因为对方的焦急而痛苦不堪。”

    云晞的话让栎纯猛的怔住,他就好像受到什么打击般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