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年前在蓝家,他曾告诉过云晞,他打算将其中一枚戒指送给喜欢的女孩,对方却拒绝了他的心意,如果云晞看到戒指背面的刻字,一定会明白一切。

    熠辰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窗边,脸上写满懊悔,戒指虽然一直摆放在自己的房间,但当他决定和云晞在一起的那刻起,这戒指对他已经没有意义,对沁昀来说也是如此,沁昀早就拒绝了他的心意,她之所以会一直保留着这枚戒指,只是对她和熠辰青涩岁月的纪念……

    抬头看了看渐渐暗淡的天空,雨已经停了下来,熠辰再次拨通云晞的电话,结果依旧是一样,云晞的反应让熠辰既担心又焦急,昏暗的医院走廊里,人来人往,却始终没有看见父亲的身影,对啊,父亲永远可以用“忙碌”二字换取他和沁昀理所应当的谅解,哪怕是在沁昀如此需要陪伴的时候。

    父亲还没有出现,熠辰无法丢下这样的沁昀独自离开,但云晞的举动又让他无法安心。他再次拿起手机按下一连串的数字,在要按下拨出键的时候,他显得有些犹豫,最终,他还是拨通了那个号码。

    “青羽,是我……”

    “熠辰?”伴随着青羽说话的声音,电话那头,熠辰还能很清楚的听见音乐声和谈话声。

    熠辰并不知道今天是罗毅为庆祝青羽独奏会的出色表现而特地举行的庆功会,这场以宣传青羽为目的的庆功会邀请了不少人,其中不乏一些在古典乐界地位颇高的专业人士,罗毅希望他们能成为青羽未来事业上的助力。

    除此之外身为蔚家二公子的栎纯和同样身为罗毅学生的昱文以及其他相关人士都收到了邀请,但受邀的人里并没有在青羽独奏会上大放异彩的云晞,雅琪无论如何也不同意父亲邀请她。

    “青羽,虽然我的要求可能要求有些无理,但我始终觉得只有拜托你我才能安心。”电话那头,熠辰用恳切的语气对他说。

    “出什么事了?”熠辰的语气让青羽担忧的皱起眉头,大厅里的乐声和舞步声让他觉得有些嘈杂,他快步穿过人群,走到大厅的另一侧,那里的大门通向露台。青羽推开大门,信步走了出去,露台笼罩在夜空半明半暗的光影下,空荡而安静。

    “青羽,你能帮我去云晞家看看吗,我和她之间出了些事情,打她手机一直不接,我很担心。”熠辰有些焦急的说。

    “既然担心为什么不自己过去看看,云晞最希望见到的人是你吧?”露台上回荡青羽不满的声音。

    熠辰沉默半晌,“我想,她现在最不愿意见到的人大概就是我,而且姐姐现在还在医院里,父亲又没有回来……青羽,我答应你,等到有合适的机会,我会告诉你所发生的一切,现在,拜托你帮我去看看云晞吧。”

    “知道了,我会去。”挂上电话前,青羽又说:“熠辰,好好照顾沁昀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