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栎纯冷冷的盯着雅琪,努力克制着自己即将爆发的情绪,“有一点我和哥哥不一样,我不会因为感谢罗老师而强迫自己忍受你的一切。”说完,栎纯就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大厅。

    在他身后不远处的昱文也跟着追了出去。

    漆黑安静的夜空下,路灯投射出修长而清瘦的身影,栎纯因为生气,走得很快,身后的昱文一路跑来,终于追上了他。

    听到声后的脚步声,栎纯转过身,看到气喘吁吁的昱文,他问:“昱文,你怎么也出来了,庆功会不是还没有结束吗?”

    昱文深吸了口气,平复着自己的呼吸,“栎纯不在,我呆在那里有什么意思呢,你和雅琪姐姐吵架了吗,为什么?”

    栎纯疼爱的揉了揉昱文的头发,“我们没吵架,别担心。”

    昱文低下头,用很轻的声音问:“栎纯,你喜欢云晞姐,对吧?”

    栎纯用安静的微笑给出了回答。

    “为什么不对云晞姐坦白你的心意,即使会被拒绝,也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好,不是吗?”

    “昱文,你应该知道,我无法好好的守护她,我不希望在以后的岁月里,看到她为我担心的样子,还有……”他垂下双眸,轻声回答,“我绝不会夺走哥哥所喜欢的任何事物……”

    **

    昏睡中的云晞隐隐听见手机在响,她想睁开眼睛,却觉得全身都没有力气,又再度昏沉沉的睡了过去。睡梦中,她觉得自己全身都在发烫,她感到口渴,却没有要起来倒水的意识。

    云晞生病了,她很少生病,但这次却例外,早春的天气潮湿寒冷,淋湿的衣服她一直穿在身上,还没来得及干透,在走出医院时就又被淋湿,但这或许只是一部分原因,最大的原因,是这次她受到的巨大打击,她无法接受的一切像洪水般突然朝她袭来,混乱的思维和疲惫的身体让她无力承受,她终于病了。

    云晞的口越来越渴,她真希望有人为她递来一杯水,这样她就不用费尽力气的清醒过来了。

    隐约间,云晞好像听见急促的敲门声,她在床上翻了个身,没有力气理会。

    咚——咚咚咚——

    敲门的频率越来越快,声音也越来越大,貌似还有谁在喊她的名字,那语气里充满焦急。

    “云晞!”声音越来越迫切,是她所熟悉的声音,必须要起来,必须要为他开门,因为他的声音那么焦虑不安。云晞用力的睁开眼睛,模模糊糊中看到暖黄色的亮光,原来房间里的灯还开着。

    云晞勉强自己爬起来,摇摇晃晃走到门边。刚刚打开门锁,就感到门被谁从外面用力的拉开,她抬起沉重的眼皮,目光迷蒙的想看清门外的人,终于,那人的轮廓渐渐清晰起来。

    “青羽学长……”

    眩晕感随之而来,云晞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

    阳光照在脸上暖暖的很舒服,厨房里好像有人在忙碌,不时传出声响,令人觉得幸福又安心的声响。云晞翻了个身,想要再舒服的睡上一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