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拿好钱包和钥匙,云晞刚刚打开大门,就看见不远处青羽提着一个大袋子朝这边走来,不用猜就知道,袋子里满满的都是食材。青羽看到她不听嘱托的跑出门来,不满的皱起了眉头,云晞慌忙拿起钥匙打开房门,又回到了家里。

    那天的晚饭,是云晞下厨,无论青羽有多不满,云晞依旧坚持她不是病人,并不需要被刻意照顾,而且,活动活动恢复得才更快。

    青羽坐在餐桌前,看着云晞在厨房里来来回回的忙碌,动作熟练。和他一样,她也一个人生活了很久,所以这些生活必须的事情她都能做得很好。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生病,一个人默默承受一切,既孤单又坚强,看着她,就好像看到自己的一部分,和她在一起,哪怕沉默也能觉得默契……然而,哪怕在某个极短的瞬间,在她心底是否会闪过他的影像……

    这是很普通的家常菜,两菜一汤的组合,但是却因为有人陪伴而显得格外好吃。

    “今天乐团没什么事吗?青羽学长这么早就离开了。”云晞不经意的问道。

    “我下午去医院照看沁昀姐了,熠辰一直守在医院里。”青羽直视着云晞的眼睛,问:“你没给熠辰回电话,为什么?”

    云晞低下头,用筷子挑着碗里的饭,她没有回答青羽的问题,只是担忧的问:“沁昀姐姐怎么样了?熠辰学长还在医院吗?”

    “沁昀姐今天好多了,你可以放心,至于熠辰,我白天照看沁昀姐的时候,他回去睡了会,刚刚又过去医院了。”

    沁昀的好转让云晞欣慰无比,对熠辰的担心也因为青羽话而烟消云散了,至少,因为青羽,熠辰终于休息上了一会。

    “明天我会带栎纯一起去医院探病,你也来吧。”青羽注视着云晞。

    云晞躲开了青羽的目光,没有说话。

    “明天我会陪着沁昀姐,无论你和熠辰之间发生了什么,逃避绝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

    第二天放学后,云晞赶到医院探望沁昀,快走到病房时,她停下脚步深深吸了口气,如果在病房里遇见熠辰,她一定要表现得若无其事,因为不想让还未完全康复的沁昀担心,所以云晞并不打算告诉沁昀所发生的一切。

    病房的门敞开着,从里面传出沁昀开心的笑声,云晞在门口探身往里看了看,沁昀用枕头垫着后背,坐在病床上,熠辰和青羽站在病床边,背对着房门,栎纯则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正和沁昀开心的聊天。沁昀侧脸间瞥见了呆呆站在那里的云晞,她微笑着对云晞招了招手,示意她赶快进来。

    云晞走进病房,青羽和熠辰几乎是同时转过身,熠辰神色复杂的注视着云晞,在和熠辰目光交汇的一瞬间,云晞不由自主的将头低下,避开了熠辰的目光。这是一个极其细微的动作,却没有逃过沁昀的眼睛,因为她一直在关注云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