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学后,云晞心情低落的朝着梵宇学院的大门走去,她一直介意着自己和熠辰之间的事情,明明应该一直懂事下去,明明不应该让熠辰学长觉得有负担的,却为什么又做不到。

    刚刚走到学校门口,云晞便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熠辰,他优雅的站在那里,夕阳投射出他修长的身影,进出校门的学生们,不时转过头对熠辰投以赞叹的目光。

    看到云晞,熠辰走上前去,看到熠辰,云晞的表情欣喜中带着惊讶。

    “今天我没开车,我们一起去附近坐坐吧,然后我搭地铁送你回家。”熠辰声音温和的说。

    梵宇学院附近某咖啡屋露天咖啡座上,熠辰为云晞点好了咖啡和小吃。

    橙色的晚霞染红远处的天际,太阳快要落下去了。

    “云晞,我很抱歉,有些事情,我本该早点告诉你。关于我和姐姐之间的事情,我不曾也不愿意对任何人提及,可是我忘了,秘密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如果我们要在一起,你是有权利知道这些的,是我太过自私。”

    云晞猛的摇了摇头,“熠辰学长,其实我……”

    “云晞,你听我说。”熠辰打断了云晞的话,“姐姐说的是对的,既然决定要和你在一起,那我们之间就不该再有秘密,从今以后,云晞就帮我一起分担着这个秘密吧。”

    熠辰的目光穿过云晞望向远处的天空,他缓缓叙述着这个一直深深埋藏在他心底,却从未对任何人提起过的秘密。

    从记事的时候起。熠辰就不知道妈妈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对沁昀也是一样,她记忆中关于妈妈的一切全都是模糊不清的,管家只是告诉他们,妈妈去了另一个世界。

    至于父亲,对年幼的熠辰来说,只不过是个称谓而已,这个称谓实际上在他心里的分量还不如管家伯伯。父亲冷漠深沉的目光,不苟言笑的神情以及不容置疑而又充满威严的语气,都让熠辰觉得害怕。

    父亲和他说话时,他总是站得直直的,生怕一个小动作就会引起父亲的不满,他从来不敢直视父亲的眼睛,也无法对父亲的要求提出质疑。父亲很忙,不常回家,这本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父亲不在,熠辰反倒觉得生活得更加轻松自由,可蓝家的房子既大得不真实,又冷清得可怕,佣人和管家的恭敬客气让熠辰觉得更加孤独。

    唯一让熠辰感到安慰的是,在这一切对他来说好似虚幻的生活中,他还有沁昀这个真实又温暖的存在。

    熠辰喜欢跟沁昀呆在一起,如果没有沁昀,他不会知道亲情意味着什么,也不会懂得拥有家人的幸福。沁昀的笑容很温暖平静,让熠辰觉得安心,沁昀总是很体贴,在他生病的时候沁昀会陪在他身边,安慰他,照顾他,比起同年纪的女孩,沁昀总是显得格外懂事。

    “熠辰是我最重要的弟弟,所以我会好好的陪在熠辰身边的,一直一直。”年幼的沁昀忽闪着漂亮又温和的眼睛对他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