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熠辰不止一次的觉得,即使不是蓝家的儿子,也无所谓,现在的生活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满足,他希望一直这样呆在沁昀的身边,弹奏着自己和沁昀最喜欢的钢琴,永远这样生活下去……

    得知自己考上梵宇高中的第一天,熠辰兴奋得说不出话来,他迫不及待的要将这个喜讯和姐姐分享,并且……他低头看了看握在手心里的两枚戒指,他要将其中一枚送给沁昀,他早就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定,如果考上梵宇学院,就将自己的心意对沁昀坦白,或许在知道沁昀不是自己亲姐姐的那一刻起,他对沁昀的感情就在悄然的发生变化,在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居然会为自己的身世而感到一丝庆幸。沁昀和他没有血缘关系,这样他就能够永远陪在她身边,保护她照顾她,在这个世界上,他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在孤单的童年中互相陪伴依偎,度过相同的时间,信守同一个秘密,他们是彼此生命中无法取代的人,除了沁昀,他无法对其他任何人敞开心扉,也绝不愿意让任何人走近他的内心,熠辰自信的认为,沁昀对他也抱有相同的想法,当他从一个小男孩渐渐蜕变成美貌的少年,当无数次他和沁昀目光交集时,他看到了她腼腆害羞的微笑,欣赏赞许的神情,她会用一种充满感情又若有所思的目光注视着他,他几乎可以确定,那是女生看心上人的神情,因为,他身边,从来都不缺少这样的女生。所以,他鼓起勇气敲响了沁昀的房门。

    “请进。”沁昀声音开朗的说。

    熠辰推开并没有上锁的房门走了进去,沁昀正坐在书桌前,阳光洒在摊开的书页上,见熠辰进来,沁昀合起书,微笑着对熠辰说:“是来向我报告好消息的,考上梵宇学院了对吧?我并不感到惊奇,这对熠辰并不是难事,祝贺你,熠辰。”

    熠辰局促的站在原地,手里紧紧的攥着那两枚戒指,这是他第一次在面对沁昀的时候感到如此紧张。他的眼睛里闪烁着不安和激动。

    “你干嘛站在那里,进来坐下吧。”沁昀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反常,她笑着指了指房间里的沙发,“是因为太高兴所以不知道怎么表达了吗?”

    熠辰快步走到她面前,缓缓展开手掌,小心翼翼的将其中一枚戒指递给沁昀,“姐姐,这个给你,希望你能收下。”

    沁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震惊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良久的沉默过后,她似乎恢复了思考的能力,她轻轻推开熠辰的手,低声说:“熠辰,戒指是用来送给心爱的女孩的,而我,是你的姐姐。”

    “可事实上,你并不是我的姐姐,而我,很清楚自己的心意。”熠辰肯定的说。

    沁昀低下头,面露难色。熠辰探寻着她的眼睛,然而他失望了,他没有从她的目光中找到跟他相同的光彩跟肯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