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熠辰好像失去了所以力气般,啪的一声坐到沙发上,他说话的声音低沉又悲伤,“我一直以为,我们会永远像小时候那样,一直在一起,相互依靠,姐姐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吗,会永远陪在我身边,现在看来,我并不是姐姐最需要的人。”

    沁昀走到他身前蹲下,轻轻握住熠辰的双手,各种感情在她心里交织,感动,内疚,疼惜,无奈,她轻声说:“熠辰,年幼时我许下了无法履行的承诺,我们都长大了,会有各自的生活,熠辰一定会遇到那个能陪伴你一生,需要依靠你,也让你依赖的人,而那个人,不会是我,所以,我们不能再像小时候一样了,但在我心里,熠辰永远是我最重要的亲人,这是谁也取代不了的。”

    沁昀的坚决给了熠辰最好的答案,她拒绝了他的感情,独自去了遥远的英国,熠辰一直认为,沁昀是柔弱得需要被保护的,然而他明白自己错了,一直以来,只是他在依靠沁昀,而沁昀,保护着他,依靠着自己。

    夕阳的最后一缕余晖投映在熠辰落寞的笑脸上,这一切让云晞觉得既震惊又难过,那个她印象中完美自信又高傲的熠辰,带着自嘲般的寂寞笑容,将自己的伤口毫无保留的呈现在她的眼前,她感到同样的痛苦和难过,她很后悔,后悔自己成为揭开他伤口的人,她很想冲到他怀里,紧紧的抱住他,然而,某种她无法理解的距离和内疚感却横在她和熠辰之间,这么多年以来,她到底了解他什么,她什么都不懂就冲进了他的生活,扰乱了他原本的平静,除了和大多数人一样被他耀眼的光芒,出色的天赋所吸引,除了自顾自的执着喜欢和拼命靠近,她和他的交集又在哪里?

    还有沁昀,沁昀一直对自己那么好,在她心里是否对熠辰抱有相同的感情,如果沁昀的拒绝是因为身为姐姐的无奈,那么自己曾一次又一次的在沁昀面前提起对熠辰的感情是一件多么残忍和令人厌恶的事情,云晞不愿意继续想下去……

    “云晞,很抱歉在这样的时刻这么突然的告诉你一切。我和姐姐之间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真的希望这件事不要介入我们之间,这是我唯一对你隐瞒的事情,从此以后,我们之间便再也没有秘密了。”

    熠辰的坦诚本该让她觉得开心和幸福,她感激熠辰的信任,也感动于他对她的毫无保留,一直以来,云晞都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她更加喜欢熠辰,她觉得自己一定能让熠辰幸福。可是,此时充斥在她心中的矛盾和疑惑却让她觉得不解和难过……

    看着一脸难过的云晞,熠辰又说:“云晞,和我一起去法国吧,努力的通过这次考试,然后和我一起去法国,在那个没有其他人介入的地方,我们重新开始。”

    熠辰真挚的话语一字一句敲击着云晞的心,她已经不想再去思考什么了,她第一次不想诚实去面对自己心中的疑惑,她想要逃开这些纷乱的思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