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会料想得到,美梦真的会有实现的一天,熠辰注意到了云晞,尽管他身边从来不缺乏仰慕的目光,却偏偏不可思议的认为她是特别的,这让她又惊喜又激动,她想要抓住这样的美好,甚至无法理智冷静的去分析去思考,她只想成为配得上他的女生。云晞在音乐上拼命努力,想要和他并肩而行,即使他不愿意停下步伐,即使他总是那么遥不可及,即使他像天上的星辰,眨眼就会看不到,她也毫无畏惧,她相信靠着自己的力量,总有一天能毫无愧色的站在他的面前,这样她就可以继续梦想着无限美好的未来,这样的梦让她一直充满坚定和勇气。而这些充满幻想却不真实的梦就是她对熠辰的全部,除此之外,原来她一无所知。

    但梦就要接近尾声,真实终于到来,她知道了真相,知道了埋藏在他心底让他刻骨铭心的感情,而她,始终无法让熠辰刻骨铭心,喜欢和将一个人深深烙印在心底是不同的,熠辰对她,是真心的喜欢,而沁昀,是烙印在他心底永远无法被抹灭的人。

    对于沁昀,云晞没有嫉妒,她想去嫉妒,可面对沁昀,她做不到,她有的只是对沁昀的羡慕和钦佩,她羡慕沁昀永远温和优雅的内心,钦佩她不惜用柔弱的双肩承担起本该属于熠辰的责任,更钦佩她作为姐姐和家人为熠辰所做的一切,就如熠辰所说,是他一直在依靠着沁昀。

    云晞一直以为,自己对熠辰的感情是令人动容的,就连以初也是那么觉得的,所以以初才会释怀的退出,祝福着她和熠辰。

    然而沁昀让云晞知道,真心守护一个人的坚定。云晞终于明白,感情不是只靠努力就可以得到的。熠辰和沁昀相依为命的温暖,彼此可以依靠的默契,信守着同一个秘密的坚定,他们在最单纯,最脆弱的年龄对彼此毫无保留的敞开心扉,这一切,没有经历过的人无法明白,熠辰和沁昀是彼此生命中无法取代的唯一,无论在任何时候,熠辰都无法心安理得的丢下沁昀而不顾,如果沁昀不幸福的话,熠辰也绝不会幸福。

    劝说熠辰去L唱片,因为云晞希望他在了解一切之后能够坦率的面对自己的心意,她不希望他后悔,其实在劝说他去L唱片的时候,云晞已经预见到了答案。

    当以初打来那个电话,当以初听出熠辰的犹豫,当以初释怀了一切的时候,云晞也知道了答案。

    云晞叹了口气,为沁昀感动,也为自己难过……

    突然,某个不切实际的想法掠过云晞的脑际,或许沁昀也是喜欢熠辰的。她不接受他,因为她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会成为他的负担,还有,她要守着蓝家的秘密,她不会让这个秘密动摇父亲和L唱片的地位,站在沁昀的角度,不管是为了熠辰还是为了蓝家,她都不会接受他。然而,不管猜测是否接近真相,云晞都无从得知,沁昀会坚定的表示出她一贯的态度,熠辰只是她的弟弟。没有沁昀的答案,猜测永远不会成为真相,但云晞明白,以沁昀的个性来说,自己永远不会得到这个答案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