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羽明白,云晞曾经因为熠辰而更加喜欢音乐,但她的音乐梦想并不会因为熠辰而终止,她比自己想象中更喜欢钢琴。尽管不舍,但青羽希望看她去到更广阔的舞台,让更多人听到她的琴声,珍视她的才华。他喜欢看她追逐梦想时神采奕奕的样子,也喜欢她勇敢倔强的身影,更喜欢她梦想实现后发自内心的无比灿烂的笑容,他明白,能够快乐的弹奏着钢琴,追逐着梦想的云晞,才是最完整,最真实的。

    青羽拿起茶几上的手机,给云晞发了一条简短的消息,“努力通过考试,我相信你。”

    不一会,他收到了云晞的回信,“我绝不会让学长失望的。”

    短短的回信里透着她的决心和坚持,青羽目光温和的看着手机屏幕,浅浅的笑了。不管她是否了解他的心意,他都会是她最忠实的听众,永远带着真挚的心,聆听她的演奏。

    ***

    9月,夏日的炎热渐渐散去,微风中带着几丝清凉。

    云晞踏着金色的霞光走出校门,离法国国立音乐学院的考试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梵宇学院的校门口,栎纯漫不经心的倚在大树下,正等着云晞。

    不等云晞走近,他就快步走了上去。

    “云晞,走吧,我送你回家。”说完,他准备抬脚往熟悉的方向走去。云晞并没有挪动脚步,她觉得栎纯这两个多星期以来的表现很奇怪,他每天都会来学校等她放学,陪她坐地铁回家,一路上总是神色担忧的看向她,时常还询问她心情如何,云晞思考后发现,栎纯的异常表现,是从她和熠辰说清楚后开始的,问题是,栎纯怎么会知道这一切呢?

    “栎纯,你最近的表现很奇怪呀,干嘛每天都特地送我回家?”

    栎纯努了努嘴,“送你回家又不是做什么坏事,还用得着什么理由吗。”

    “你是在担心我和熠辰学长事情吧?其实你不必这么担心的,我没有那么脆弱,而且,对于和熠辰学长的感情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我能够放下的,你放心吧,不过……”云晞盯着栎纯的脸,“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呃……我又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栎纯悻悻地说。

    “你觉得这样的解释糊弄得过去吗?”云晞嘟起嘴,问他道。

    栎纯愣了愣,无奈的回答道:“好吧好吧,是佳晴告诉我的,因为她一直很担心你,所以让我多陪陪你,安慰你。”

    云晞叹了口气,没想到自己和熠辰的事情让这么多人担心,虽然嘴上说着没事要振作,但她失落恍惚的表情和一定让大家都很在意。

    云晞有些内疚的看了看栎纯,不止栎纯,她一定让所有关心她的人都感到担心了。云晞下定决心一定要快点振作起来,而且,她现在必须尽全力去准备考试的事情,她不会放弃钢琴,尽管她的音乐之路上不会再有熠辰的陪伴,她也依旧喜欢钢琴,超过任何事物,曾几何时,她迷茫过,但现在,却更加坚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