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总是会喜欢上哥哥所喜欢的一切,又总在不经意间夺走了原本属于哥哥的这些,父亲的爱也好,只属于哥哥的小提琴也好,母亲的幸福也好……”栎纯停下,凝眸看向云晞,“我不会再将云晞从哥哥身边夺走了。”

    玻璃窗折射着太阳明晃晃的光亮,云晞有些睁不开眼,她甚至看不清栎纯的表情,她仿佛自言自语般不确信的问他。

    “栎纯,你刚刚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云晞你真的很善解人意,可在某些方面,你又真是迟钝得可以。”栎纯有些无奈的说,“你曾弹奏过一首曲子,那是哥哥所写,他特地为你改编成了钢琴曲谱,你知道这首曲子的由来吗?”

    云晞迟疑的摇了摇头,她只知道青羽告诉过她,这首曲子叫《以你为名》,但她却不知道这首曲子真正的来历。

    “哥哥7岁那年,我们家的矛盾已经愈演愈烈,拉小提琴还有什么意义。抱着失望和赌气的心情,哥哥将他最喜欢的琴带到某个公园里扔掉了,扔掉后,哥哥却后悔了,梦想和真正喜欢的事物不是轻易就能被割舍的,那把琴对哥哥来说非常重要,但已经丢掉几天的东西,又怎么可能找得回来,带着最后的一丝希望,哥哥去公园里寻找他的琴。意想不到的是,有一个女孩捡到了那把琴,她每天等在公园里,就是为了把琴还给他。女孩坚定的目光给了他鼓励,哥哥说,她是帮他拾回梦想的人,为了和她的约定,哥哥无视罗老师的期望放弃瑾弦而选择了梵宇。”栎纯的目光静静落在云晞身上,她双手交叠的捂住胸口,震惊到无法呼吸。

    栎纯看向云晞,肯定的说:“云晞,你就是那个女孩啊,这首曲子的曲名,叫做《云.晞》

    云晞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她记得自己问过青羽这首曲子的名字,青羽回答的是……

    突然间,云晞明白了,以你为名,指的其实是她的名字云晞啊。

    病房内沉默而安静,云晞的思绪回到了多年以前,那个阳光和熙的午后。

    在和父亲常去的公园里,有一个男孩,手里捧着小提琴,神情落寞的站在大树下。因为觉得好奇,云晞便远远的看着他,他用手轻抚着提琴,眼里流露出钟爱和不舍,下一秒,他却狠心的将提琴扔在了树下,头也不回的跑开了,云晞无法理解他的举动,但她却很肯定,他不是真心的想要丢掉这把琴,就像她不会抛弃钢琴一样,于是她捡起了琴,让父亲每天都带她来到这个地方,她确信,男孩一定会回来寻找属于他的小提琴……

    那时,她的确对男孩说,她要去梵宇上学,就好像所有小孩子都会憧憬着自己的将来一样,这样随口的一句话,她不以为然的说出,却被当成了约定,云晞一直以为,这件事只是童年生活里的小小插曲,拾回提琴后,他一定会更加珍惜,她当时只是抱着这样的想法。那之后,她没再见过男孩,这件事,也在她印象里渐渐淡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