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修齐毫不畏惧的迎视着熠辰的目光,坚定的说:“我并不赞成父亲的意见,虽然我并不像堂哥那样精通古典乐,但我在欧洲读书的时候,也曾听过那些发自肺腑的精彩演奏,他们做着非盈利性的演出,不为名利,只为音乐本身,那些纯粹的音乐家让我很感动,伯父曾经对我说过,唱片作为一种形式,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并喜欢上古典乐,能鉴证并记录古典乐的辉煌,我赞成伯父的意见,利益不代表一切,如果堂哥和伯父的意见一致,我愿意辅助你。”

    “谢谢你。去吧,我看看资料。”熠辰轻声说。

    修齐走出办公室,轻轻的关上门。

    熠辰带着浅浅的笑意目送他,这是熠辰想要的答案,他相信,这也是修齐最真实的回答,虽然是叔父的儿子,但在价值观上,修齐和叔父并不相同,从小耳濡目染的古典乐在修齐思想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他虽然不是音乐家,却真正懂得并喜欢音乐,作为蓝家的继承人,这点比什么都重要。

    为了承担自己的责任,为了守护L唱片的价值,为了姐姐的幸福,熠辰才会回到L唱片,他暂停了自己的音乐之路。关于经营,尽管有了父亲,修齐以及众多人的指导,但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他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获得董事们的认可,日后,他能继承父亲的股份时,就能行使自己的权利,能掌控公司的将来。那时候,修齐也更成熟稳重,与自己之间也更有默契,L唱片会按照他和修齐的期待,朝着正确的方向行进。

    虽然不知道是五年,十年或者更久,但所有的等待和付出都会是值得的,到时,他会安心的做一名大股东,而修齐将会成为L唱片的董事长兼总裁。

    那时候,熠辰要重新踏上音乐的道路,蓝熠辰,是为弹奏钢琴而生的。

    熠辰坐在办公桌前,认真的翻阅着资料,放在桌上的手机响起了音乐,伴随着嗡嗡的震动声,屏幕上显示着——青羽。

    **

    蓝家大宅

    橘色的晚霞映满院落,蓝政炎双手背在身后,正俯身饶有兴致的欣赏一株漂亮的洋桔梗,他很少显得如此闲适。

    他看上去心情很好,近段时间都是如此,显然,熠辰的表现是让他高兴的最根本原因。

    熠辰再次回到了L唱片,在没有任何人强迫他的情况下,完全出于自愿,并且蓝政琰能够感受到熠辰这次的认真跟投入,没有什么比这个更令他感到满意。

    熠辰站在蓝政琰身后不远处,没有出声打扰他,蓝政琰转过身,看到了熠辰。

    “有什么话想说吗?”他问熠辰,目光比原来多了几分温和。

    “父亲。”熠辰平静而坚定的说:“取消姐姐的婚约吧。”

    蓝政炎目光微微一颤,但面色依旧平静,他缓缓的说:“我想我不止一次的说过,让你放弃这个念头,这是沁昀自己的意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