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熠辰摇摇头,“我感激父亲将我带回蓝家,并养育我长大,虽然敬畏您,但我并不恨您。”

    蓝政炎走近儿子,如释重负般拍了拍他的肩膀。

    二十多年前,他第一次看到了襁褓中的熠辰,这个可爱的孩子挥舞着小手,灵动的眼睛好奇的盯着他,发出咿咿呀呀有趣的声音,那一刻,他就确定,这是他音乐帝国的继承人。

    熠辰符合他所有的期待,健康,漂亮,充满灵气。他曾经冷血的抛弃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做那个决定的时候,他甚至没有颤抖一下,那个孩子没有健康的体魄,无法继承他的帝国,他的梦想。但熠辰不同,之后,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将熠辰培养成合格的继承人,他或许没有给过熠辰父亲的慈爱,但他却投入了全部的心力去培养他,熠辰是优秀出色的,言谈优雅,举止沉稳,在各方面都充满天赋,他欣赏着熠辰,就像画家欣赏自己的作品,在这过程里,在不知不觉中,熠辰唤起了他身为父亲的感情,这一点是他最不愿意承认的,他抛弃亲生儿子的时候,也封闭了自己的心,不受感情左右,只为蓝家的利益而活。这样的他,又怎么可能真正成为另一个孩子的父亲。他极力的否定自己被唤起的感情,对熠辰更加的严格和无情。不继承L唱片,熠辰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他反复告诫自己收养熠辰的初衷。然而,最终,他还是无法放弃熠辰。

    蓝政炎沉默的凝视着眼前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的熠辰,他似乎有些明白了,不知何时开始,他将对亲生儿子的愧疚和感情全都弥补在了熠辰的身上,他几乎渐渐忘记了自己曾经还有另一个儿子,在他内心深处,熠辰才是蓝家的孩子,是他最疼爱的儿子。

    他自嘲般的笑了,这个由自己一手制造的秘密和谎言,这个他以为瞒天过海的计划,却如此的不堪一击,这么多年来不是作为父亲的他来承担背负着秘密的重担,而是那两颗稚嫩温和的心灵,他伤害了他本该保护的一切。时至今日,他没有再隐瞒下去的理由,他会亲口告诉他们,这一切的真相和原委。

    他平静的对熠辰说:“叫沁昀去书房等我,你也一起,我有话要说。”

    沁昀满眼担忧的跟在熠辰的身后往父亲的书房走去,她害怕父亲的召集是因为和熠辰之间起了什么冲突,而且熠辰最近的态度也让她困惑不安,她不懂是什么改变了他的态度和想法,为什么他会回到父亲的公司,她认真的找熠辰谈过,说无论他是否继承L唱片,都无法改变她的婚约,但熠辰的回答是,自己要在L唱片呆上很长一段时间,不仅仅是为了她,而是因为自己开始逐渐理解了父亲想要保护L唱片的决心。

    因为担心,沁昀还给云晞打过电话,得到的回答是让她相信熠辰,熠辰一定会给她一个满意的答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