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晞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晚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既开心又温暖的时光。

    离开酒吧前,熠辰对云晞说,去到法国后如果有什么难处可以去找以初商量,以初一定会尽力的帮助她。

    话别时,云晞和熠辰轻轻抱了抱彼此,那是充满释怀的,友好的拥抱。

    从酒吧回到家里,云晞躺在床上却没有一点倦意,三个月后她就要离开这座对她来说既熟悉又温暖的城市,她所有的一切似乎都从这里开始,属于她的梦想,属于她的爱情。

    还有一件事情让云晞非常在意,那就关于青羽的事情,在从栎纯口中得知青羽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心意后,云晞觉得心情前所未有的复杂,在回想起青羽这么多年来安静却无私的陪伴和守护时,她心里涌动的是远比感激更为深刻的感情,可是这样的感情能够称为喜欢吗,她找不到答案,但是,在她离开D市前,一定要确认自己心中的那个答案。

    临近11月,出国相关的事宜云晞都差不多准备妥当,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她就要离开这座给了她无数回忆和梦想的城市。

    婚约取消后,沁昀便时常和云晞见面,现在的沁昀,脸上总是带着轻松自在的笑容,看着这样的沁昀,云晞觉得很欣慰,在聊天时,沁昀总会不自觉的提起栎纯,她告诉云晞,自己会经常和栎纯见面聊天,虽然云晞不知道全部的真相,但她发自内心的觉得沁昀和栎纯之间似乎有种类似亲人的温暖情感。

    而栎纯呢,依旧会经常联系云晞,粘着云晞,他说要在云晞去法国前,多留下一些和云晞之间的回忆。

    自上次酒吧之后,青羽就一直没有在云晞面前出现过,云晞很想见见青羽,告诉他自己已经知道了他就是小时候的男孩,告诉他自己记起了幼时的约定,但此时的青羽正为乐团的工作忙得不可开交,好几次云晞给他打电话,话还没说完青羽身边就响起了催促的声音,云晞只得无奈的挂上了电话,在她出国以前,一定能找机会再见见青羽吧。

    这天,云晞去老师家拜访,在去法国前,她想多去探望几次老师,自从青羽拜托老师带她以来,老师一直在尽心尽力的培养她,他是云晞的恩师。

    云晞和老师聊了很多,关于音乐,关于钢琴,关于去法国后的发展,老师给了云晞很多建议。

    临走前,老师告诉云晞,青羽前两天也来拜访过,感谢他一直以来对云晞的栽培。

    “除了你之外,我从来没有见过青羽如此关心过谁。”老师笑着说。

    云晞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云晞,虽然不知道你去法国后,和青羽之间是否还能有所交集,但是,有件事情我觉得应该告诉你。”老师沉默片刻,“你知道推荐你去留学的那位法国钢琴家吧。”

    云晞点点头,“这次考试的时候我见过他,他坐在听众席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