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雅琪感到更加绝望的是,A乐团的人会笑话她一直以来的单相思,她不但失去了感情,还失去了自尊,这样的双重打击让雅琪几乎崩溃,从小到大,只要她想要的东西就没有得不到的,所以,如果她得不到的话,也不会让别人得到,雅琪突然有了这样极端的想法。

    “夏云晞,事关蓝家和蔚家的声誉,牵扯到你关心的所有人,出不出来随便你。”撂下这句狠话后,雅琪啪的一声挂断了电话。

    随便换了身衣服,云晞就急匆匆的出门了,她虽然不明白雅琪要说的话是什么,但她隐约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她明白雅琪既然言之凿凿,那必然说得出做得到。

    约定地点在一家日式餐厅的包房内,云晞走进包房的时候,雅琪正跪坐在方形木桌前拿着筷子看似悠闲的吃着料理。

    云晞关上门,走到离雅琪几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雅琪淡淡的瞥了她一眼,说:“坐吧。”

    云晞依旧站在原地,“罗小姐,有什么话直接说吧。”

    雅琪停下手中的筷子,没有看云晞,她不容置疑的说:“我要你把青羽还给我。”

    云晞愣住,这还是她听过的最不合常理的要求,但以雅琪的个性来说,这些话并不让云晞感到惊奇。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如果罗小姐叫我来就是说这个,那么……”

    “既然商量打不通,我就跟你说个有趣的事情吧。”雅琪放下手中的筷子,端起茶杯,优雅的品了一口茶,要紧不慢的说:“我要说的事情很长,你还是坐下吧。”

    云晞无奈,走到桌边,在雅琪的对面跪坐了下来。

    放下茶杯,雅琪缓缓的说:“昱文那个笨丫头,一天到晚满嘴都离不开蔚栎纯,作为父亲的学生,她又是那么的喜欢我崇拜我,所以关于栎纯的事情,她什么都跟我说,栎纯哮喘病入院啊,蓝沁昀时常来找栎纯啊,栎纯跟蓝沁昀走得很近让她难过啊,这些知心话她都跟我说。所以我慢慢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并得到了证实。”

    云晞端坐在雅琪对面,一动不动仔细听着她接下来的话。

    “栎纯是蔚家的私生子,是青羽的弟弟,我一直对此深信不已,应该说,所有的人都如此认为,可仔细想来也十分奇怪,栎纯的母亲到底是谁却完全没有人知道。蓝沁昀有家族遗传的哮喘病,当我从昱文口中得知栎纯的哮喘病也是遗传性的时候我真的吃了一惊,我总是情不自禁的把栎纯和蓝沁昀联系在一起,当得知蓝沁昀时常去找栎纯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假设……”

    罗雅琪停下不说了,她审慎的观察着云晞表情的变化。

    云晞眉头紧皱,“你到底想说什么?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夏云晞,你一字一句的给我听好了,蔚栎纯根本不是蔚家的私生子,他是蓝沁昀的亲弟弟,是蓝家真正的少爷!”

    云晞唰的一下站起身来,震惊和气愤让她憋红了脸,她激动的嚷道:“你胡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