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瑾然的话语很犀利,每个字都在狠狠戳着叶笙然的心脏。

    抵在她小腹上的膝盖,向下用力,叶笙然手上的动作也一刻不停,他抓着她的头发,撕扯着。

    “没错,我什么都不是,没资格管你和顾城的事情。但是,叶瑾然,你自己好好想想你是什么货色。肮脏的身体,腐臭的内心。”

    叶瑾然说话不好听,叶笙然的话却比她难听一百倍。

    他最喜欢骂她脏,愤怒的,大声的谩骂。

    听到这些难以入耳的话语,叶瑾然早已经习惯,她甚至愿意看叶笙然羞辱时她的样子。

    被他骂被他打,她无所谓。可是,叶笙然不一样。叶笙然骂她的话越难听,只能证明他内心越愤怒,愤怒到无以发泄。

    “呵……”叶瑾然嘴角弯起一抹嘲讽的弧度,“叶笙然,你要打够了说够了,就赶紧滚。很晚了,我要睡觉。”

    今天他的打骂,无非两种结果。一,他气急败坏的直接掐死她。二,发泄够了,就放了她。

    叶瑾然坚信,她受的只是**上的痛苦。而他,会被心里的痛苦折磨致死。

    这是她最好的报复手段。

    叶笙然脸上露出了与年龄不符的冷淡表情,轻提唇角,面上却没有丝毫的笑意,“睡觉?”他重复了一下这两个字,笑意更深。

    “和暗恋五年的人睡觉的感觉不错吧。不如,和我分享一下,昨晚你们是怎么……睡着的。”

    他说这句话时,笑容虚假的令叶瑾然作呕。

    分享……

    抱歉,她不愿意。

    叶瑾然笑了,眉眼弯弯,神情堪称无辜,“你如果真的好奇,可以直接去问顾城啊。其实这件事情,我真的是受害者。”

    眨着眼睛,她看向眼前的少年,笑容纯粹的仿佛是面对着一个亲密的朋友。

    叶笙然看了她几秒,低低的笑出声,松开手,他坐在了床边。

    叶瑾然,你赢了。

    心理战术,他从来都是失败者。

    “你一定要一直笑下去。笑着看着,我们谁先把对方折磨死。” 云淡风轻的口吻,令叶瑾然心头一震。

    她与他之间是毫无悬念的斗争,哪怕受到更多精神折磨的人是他,可是她深知,先被折磨死的人绝对会是她自己。

    *

    叶瑾然和叶笙然这几年来,大吵不停小吵不断,可是却都没有这次来的严重。因为叶笙然一周没有回过家。

    这是他的家,他负气出走,把她留家算怎么回事。

    叶瑾然想,或许,下次再吵架,她应该识趣点先离开。

    嗯……下次就这么做。

    看,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么诡异。不断的争吵下,没有人想要和好,而是兴致勃勃的考虑以后的争吵对策。

    “瑾然,出来吃麻辣烫啊……”

    叶瑾然接到好友苏小宛的电话时,正在对着镜子给额头上的伤口换纱布。听到对方要约她出去,她手一抖,对自己伤口下手狠了一点,疼的呲牙咧嘴。

    她要是这样去见苏小宛,势必会被一系列问题问的头疼。与其那样,她还不如自己煮面条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