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笙然瞧着她狼狈的模样,淡然的甩出一句话,“不用了,钱是从你房间拿的。”

    他说的理所当然,完全没有未经允许进入他人房间的羞愧感。

    叶瑾然第三次无语。

    抓着司机找来的零钱,她直接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这是她的钱啊。

    “那些钱,都是顾城给你的?”叶笙然把电视关掉,侧首看着叶瑾然即将消失的背影。

    叶瑾然脚步一顿,换了个方向,朝叶笙然这边走来。

    他坐着,她站着,这是第一次叶瑾然以俯视的视角看他。而叶笙然也需要仰着下颚才能看清她的脸。

    叶瑾然垂眸看着他的脸,再一次体会到了‘温润少年美如玉’这几个字的含义。

    十七岁的少年,已经有了轮廓分明的面庞和立体俊朗的五官。

    此刻他微仰着下巴看她,她清晰的看到他凸显的喉结。他的皮肤很好,就连脖子都是白嫩光滑的。他穿的还是深色的格子睡衣,一亮一暗的颜色搭配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叶笙然坐在那里什么都不说不做,都雅致的像是一幅画。

    叶瑾然喉咙干涩了一下,她必须承认,叶笙然的长相越来越好看的令人移不开目光。

    她想,她现在眼里应该是在冒桃心。不然,他不会笑的那么诡异。

    “还没看够?”少年轻笑,脱俗的笑容似是不染尘世烟火。只是那轻提的唇角,染着淡淡的讥诮。

    叶瑾然捕捉到那抹嘲讽的笑意,一下子回了神。

    她敛起眼里的一点点沉迷,神色一如以往,“钱是顾城的。还有,我有事情要跟你说。”

    她没打算把钱的话题往深处引,打工的事情才比较重要。

    叶笙然挑了挑眉,眉目间干净的气质尽显无遗,“我选择不听。”对于叶瑾然要说的话,他一点兴趣都没有。

    叶瑾然耸了耸肩,“那好,你就饿一个月肚子吧。”

    他不听,她也没必要把事情说的详尽,告诉他一个结果就好。

    叶笙然表情没多大变化,但是眼底有隐藏的暗沉,“你要搬走一个月?你还真当这里是旅店。”他霍然起身,让叶瑾然的俯视再次变成仰视。

    足足比她高了一个头的男生,给她无形的压迫感。

    叶瑾然觉得他是神经病。事实上她也这么说出口了,“神经病!”

    他总是把自己的猜测强加在她的想法上。明明是自己不听,还有乱七八糟的猜想。叶笙然肯定在心里勾画着什么风花雪月的肮脏场面,认为她去找男人勾三搭四。

    “我找了份假期工作,要一个月,早九点到晚九点。”叶瑾然无奈的口吻似乎是在暗讽他的黑暗心理,“所以这一个月的中饭和晚饭,你只能自己解决了。”

    她每说一句话,叶笙然的脸色就阴沉一分。

    “什么工作?”略带狐疑的目光上下打量着叶瑾然。

    叶瑾然觉得他真是无理取闹。他这种内心肮脏的人肯定以为她做什么不好的工作,不然也不会用那种目光看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