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顾城听着她这漫不经心的语气,本能的想要吼她几句,可想到自己今日来的目的,说出的话就变成了,“我等你下班,我有话跟你说。”

    按压在叶瑾然肩上的手掌慢慢松开,顾城站直了身体,薄唇抿成一条线,看不出喜怒。

    他们是该好好谈谈了。

    “我九点下班,你想等就等吧。”叶瑾然整理了一下被他弄褶皱的衣服,面色平静的像是一汪水。

    然后,她学着叶笙然刚刚拨开她的动作,伸手让顾城闪到一边去,别挡她的路。

    顾城往旁边挪动脚步,动了动唇,终究没说什么。

    他始终坚信,叶瑾然的冷淡只是一时的,只要他说他喜欢她,她就一定会笑着站在他身边。

    叶瑾然的心,攥在他的手上。

    *

    顾城回到包间的时候,菜已经上的差不多了。他刚坐下,叶笙然就进来了。

    “叶笙然……”顾城招手示意让他坐在自己旁边,“我有问题问你。”

    叶笙然反胃反的厉害,气色明显不大好,他希望顾城别问什么让他恶心的问题。

    “说。”永远都是言简意赅的表达。

    顾城想了一会儿,皱着眉头道,“你和叶瑾然这么多年了,应该挺了解她的想法的,你帮我揣摩揣摩她的心理。”

    关于叶瑾然的,嗯……的确是有点反胃的话题。

    “你觉得我会知道?”叶笙然气定神闲的反问。

    他不知道顾城是怎么想的,他了解叶瑾然?如果说是叶瑾然了解他还差不多,他的喜好,他的口味,他的习惯……她简直了如指掌。

    顾城也觉得自己问错人了,叶笙然和叶瑾然可是一对儿冤家啊。他自嘲的嗤了一声,“你知道叶瑾然刚才说什么吗。她竟然说,发生了关系不是大事。你说,她这什么意思。”

    发生关系不算大事儿——叶笙然勾了勾唇角。

    这种话,也只有叶瑾然能说的出来。他甚至可以想象的到她说这句话时的模样。

    云淡风轻的口吻,纯良无辜的假笑,以及……眼底一丝丝的嘲讽吧。

    这才是叶瑾然啊。

    “笑什么?”顾城略显不满的看向叶笙然,“幸灾乐祸。”

    叶笙然倒了杯茶,润了润嗓子后,才幽幽开口,“然后呢?”

    他猜,顾城是被叶瑾然堵得哑口无言,讪讪回来之后,自己搁这儿心塞呢。

    她毒舌反驳起来,分分钟会让人抓狂。

    如果这算了解的话,那叶笙然算是在谈话这方面很了解叶瑾然。

    “我等她下班,九点。”顾城大概是第一次这么无奈吧。

    如果他能早点发现自己的心,多在乎叶瑾然一点的话,他也许不会陷入这种被冷落的境地。

    他此刻并不知道,叶瑾然如今的淡然与冷漠,只有一个原因——她不爱了。

    顾城多年后被梦魇折磨的难以入眠时,整夜整夜的站在落地窗前,疯狂的思念着一个永远得不到的人。

    他与叶瑾然,如同叶瑾然与叶笙然,都是……至死方休的纠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