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瑾然跟在顾城身后,目光落在扣在她手腕上那只白净的手上,神情微微有些恍惚。

    以前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子牵手时,她就幻想着有一天也能和他牵手。或许不用那么亲密,仅仅是两只手触碰一下,也好。

    那时候真是单纯得可怜。如今,她终于能清醒一点了。

    “顾城,我想让你牵我手想了五年,整整五年。”

    她声音低的近乎飘渺,可顾城还是一字不落的听到了。

    削瘦挺拔的身形一怔,他停下了脚步。

    顾城手指下滑,改为牵住她的手。

    一大一小手掌贴合时,他清楚的感觉到自己心跳在加速着。这种心跳的感觉不同于以往和其他女生的牵手。

    她的手很细很软,握着很舒服。他甚至有一瞬间的想法,想要一直牵着她的手。

    “叶瑾然,你说喜欢我的话,还算不算数?”

    顾城回身,衣角在空气中划过一道弧度,浅蓝色的衬衫衬得他面色干净拓落,就连翘起的嘴角都魅惑的令人咂舌。

    叶瑾然睁着眼睛看他,黑色的眼眸中带着浅浅的笑意,她五年前的眼光真不错。顾城,多好的一副皮囊啊。

    当初的喜欢,大抵也是因为太幼稚,只看到了外表。

    她是在最自卑的年岁里喜欢上顾城的,她本以为这个亮着光的少年会带给她温暖,却不想,她少女时期一切感情的伤痛来源都是他。

    自动在脑海中屏蔽他的话,叶瑾然的手一点点脱离他的掌心,唇边的笑意带着几许轻蔑,“顾城,你别碰我了,我现在只觉得恶心,真的。”

    她喜欢顾城,没后悔过,但却知道自己的确错了。

    顾城的手就那样空落落的僵在半空中,掌心的温度消失,他动了动指尖,最终还是收回了手。

    单手插在裤兜里,他姿态痞气的站在叶瑾然面前,一侧的嘴角上扬,是他习惯性的坏坏的笑,“我们肌*肤*之*亲都有了,现在嫌我恶心,不觉得晚了吗。”

    他不是温和的脾性,也做不到叶笙然的淡然。面对叶瑾然,他只会以硬制硬。

    可叶瑾然刚柔并济,软硬不吃。而且,太擅长心理战术。

    肌*肤*之*亲,真是暧mei的字眼。叶瑾然没说话,只是眨了眨眼睛,样子看起来略显俏皮。她满脸带着得逞的笑意,完全没有顾城预期的脸红羞涩。

    顾城睨着她脸上单纯的笑意,一种认知袭上脑海。骤然,他脸部的线条紧绷起来,周身围绕上冷冽的气息。

    几秒后——“叶瑾然,你他妈的耍我。”不在乎他们正站在大街上,顾城情绪失控的直接把脏话说出口。

    透过他额前浓密的刘海,叶瑾然窥见了一双染着怒气的眼眸。瞧着他如此跳脚的模样,她再度眨眼,眼里的顽皮笑意比之前更甚。

    对于刚刚的话题,叶瑾然只字未提,可顾城从她笑容中,看到了愚蠢的自己。

    她所谓的上chuang,根本就是个彻底的谎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