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笙然神情复杂的看着门内探出来的脑袋,抿了抿唇,没说话。把门缝开的大一点,他抬脚走到屋内。

    他进来,她后退。两人面对面无声站着,气氛尴尬至极。

    视线落到叶笙然右手上,叶瑾然注意到他的手没包扎过还在流血。他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袋子上印的字是小区外面药店的名字。

    叶瑾然张嘴刚想问他怎么不包扎好伤口再回来,叶笙然就抬手把袋子扔给了她。

    她接东西的技术不好外加有些晃神,导致只接住塑料袋,袋子里的东西哗啦啦的都掉到了地上。

    瞬间,地板上五颜六色的盒子闪了叶瑾然的眼。她诧异的不是盒子的个数,而是它们的名称。

    这些小可爱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验孕棒!

    “这是……”叶瑾然硬生生的倒吸一口气。

    叶笙然在想什么?她的思维完全跟不上他的节奏。

    叶笙然看她一脸茫然的样子,几个音节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快去测!”

    电石火光间,叶瑾然恍然大悟。

    奥,叶笙然以为她最近因为饮食不当而引起的呕吐是……怀孕。

    “你觉得我怀孕了?”叶瑾然抓着塑料袋,这么问道。

    “你觉得呢?”叶笙然冷眼反问。

    叶瑾然觉得他们一男一女站在一起讨论这个问题很诡异。

    蹲下身把药盒捡到袋子里,叶瑾然起身递给了叶笙然,“你拿去退钱吧。我不测。喂……你干嘛?”

    叶瑾然力量悬殊的被叶笙然毫不留情的推到了卫生间内,并且他在外面抵住了门。

    “测完再出来!”叶笙然隔着门不容反驳的说道,听着卫生间内的大吼大叫,他烦躁的又补了一句,“都测一遍。”

    “……”叶瑾然安静了。

    同样的抵在门上,叶瑾然撑开塑料袋,垂头瞅着里面的东西,第一次对叶笙然的行为感到可笑。

    难怪自从发现她呕吐后,他就变着法的找麻烦。原来是怀疑她肚子里有了他兄弟或者家人的种啊。

    揉了揉额前的刘海儿,叶瑾然努了努嘴。走到洗漱台边,她一一打开药盒,取出里面的东西,用卫生纸裹着,扔到了垃圾桶内。

    直到盒子全都空了,她才把它们收拾起来,去敲卫生间的门。

    “叶笙然,我好了,你可以开门了。”

    吱——她听到了门松动的声音。

    打开门,对上叶笙然黑色暗沉的眼眸,叶瑾然到嘴的话语突然说不出了。她这一刻,很想知道叶笙然的心理活动。于是干脆保持了沉默。

    无声胜有声。

    叶笙然看她欲言又止的样子,心下一沉,喑哑着嗓子道,“你真怀孕了?”

    叶瑾然沉默。

    叶笙然把她的沉默当成了默认,身子一僵,淡声质问,“孩子是顾城的还是叶年的?”话落,又低着声音道,“你该不会也分不清是谁的吧。”

    叶瑾然很想把盒子都甩在他脸上。他心理活动怎么这么肮脏。

    “我发工资了,我们一起去超市买食材吧,我晚上给你做好吃的。”沉默许久后,叶瑾然这么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