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笙然曾经对叶瑾然说过:叶瑾然,你信不信,我们之间是存在很深的孽缘的。

    叶瑾然当时就对他这句话深信不疑,如今,她更确信他们的孽缘很深。

    班任是按照他提前写好的名单调座位的。从后排到前排,按着次序依次往前坐。

    学习拔尖的都在第一排,越往后越是一排不如一排,最后一排的基本都是放弃学习的调皮捣蛋的一群男生。

    班任念名字的时候她就在想,叶笙然肯定是第一排。而她,根据学习成绩来说顶多坐在中间的位置。

    全班同学眼里的‘最佳组合’这次终于要被分开了。叶瑾然心里多少是有一丝庆幸的,她和叶笙然自然是离的越远越好。

    “你在高兴什么?”叶笙然敏锐的捕捉到她脸上的一抹欣喜,冷着脸问她。

    班任站在前面,叶瑾然不敢肆无忌惮的说话。心虚的瞅了瞅台上,确定班任没在看他们,她才把手放在嘴边,小声而又快速的回答,“照这趋势,我们是没机会做同桌了。你难道不开心?别装了,想笑就笑吧。”

    叶瑾然一边说着话一边偷偷的看班任,典型的学生时代猫和老鼠心理。

    比起她的小心翼翼,叶笙然相对来说就胆大多了,直接偏过脸看她,说话的声量也和平常差不多,只是音色略显冷淡,“自以为是。”这是他对叶瑾然的评价。

    自以为是?

    叶瑾然不知道这四个字从何而来。耸了耸肩,满不在乎。

    “叶笙然……”班任喊到了他的名字。

    叶瑾然看了一眼班级现在分布,靠窗户的一组已经坐满了人,中间这组三人座还剩下第一排。毫无悬念的,前排正中间的位置是叶学霸的。

    “再见!”叶瑾然眯着眼睛笑道,眼睛弯成月牙状。是叶笙然最讨厌的那种虚假笑容。

    淡淡的瞥了她一眼,收拾好东西后,叶笙然提着书包走过去。

    “叶笙然你坐中间。”班任指了指中间的位置后,转而又把目光落在叶瑾然身上,“叶瑾然,来,你坐左边。”

    “哈哈哈!”

    叶瑾然还没反应过来,教室里就哄笑一片,笑声最大的是平时最爱八卦的几个男生女生。在这满屋子的笑声中,她一下子听见了何欢欢的笑声。然后看到了苏小宛似笑非笑的脸。

    苏小宛含笑冲她伸了四个手指头。凭着十多年的友谊,叶瑾然轻易的就理解到她的意思。

    四年!

    如果算上高三这一年,她和叶笙然初中高中加起来就同桌四年了。

    真是个可怕的数字啊。

    “笑什么?”班任环视一周,板着脸道,“嘻嘻哈哈,没个高三的样子。”

    班主任的话是最具威力的。笑声瞬间消失,几个同学默默的低下了头。叶瑾然看到,他们的肩膀还在剧烈的抖动。

    这件事是有多好笑啊。虽然,她自己也哭笑不得。

    慢吞吞的抱着书包挪动脚步,叶瑾然走到两组之间的过道时,班长突然说道,“老师,你也太会安排了,这一对儿一对儿的。”

    半开玩笑的话语,再次引起同学的大笑,笑声甚至超越了刚才。几个好事的男生长长的哦了一声,开始起哄。

    叶瑾然站着觉得尴尬,索性快步走过去,把包塞在课桌里,坐在了座位上。

    在一片的嬉闹声中,叶笙然作为事件的当事人之一,表情仍是一贯平淡。他似乎天生就不会真正的笑,不管发生什么,他永远都是一副淡然的样子。

    不过,当别人三番四次拿他们开玩笑时,叶笙然的神情会有细微的变化。那微不可觉的变化叶瑾然一次次的看在眼里。是他眼底浅浅的嘲讽之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