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瑾然抬头,看她面前俊朗的脸庞,想了想,最终还是摇了摇头,“我们都很清楚,除了对方,谁都不能治好我们。”

    他们于对方而言,是病因,也是解药。

    叶年眸光闪烁一下,终究还是没说出什么。瑾然与笙然之间的羁绊,谁也插不进去。

    “有事情给我打电话。”临走前,他留下这句话。

    叶瑾然点头,目送着他离开。直到看不见奔驰的影子,她才转身回到医院。

    走到叶笙然病房门口,她并没有进去,而是透过大窗户看他。

    她不知道他是昏迷还是在睡着,总之,他现在的状态很无害。他被急救时,她那种心疼的感觉仍旧浅浅的存在着。

    甚至,看着这样的他,她都可以大滴的砸落眼泪。

    叶笙然醒来时,已经是次日的清晨。

    睁着眼睛看周围雪白的墙壁,心里有一丝的失落。偌大的单人病房,只有他一个人。或许说,从昨晚到他出院也都只有他一人。

    到底是不该期望太多,否则,将是双倍的失望。

    叶瑾然提着保温壶进病房时,叶笙然正坐在床上吃饭。右手挂着点滴不方便,他是用左手拿的勺子。面前矮桌上摆放的是医院提供的早餐,稀粥和几碟小菜。显然这些东西不对他的口味,他一直皱着眉头拨弄碗里的稀粥。

    “都住院了还这么挑剔。”叶瑾然把带来的东西放在桌子上,扬起笑脸。

    叶笙然握着勺子的手一僵,抬眸看笑容明艳的女孩儿。醒来时的失落感似乎有点淡化。可他出口的话语却是,“你来干什么?”

    “我自己在家无聊啊。”叶瑾然回答的理所当然。

    撤掉矮桌上的稀粥小菜,她把带来的早餐一一摆在他面前。鸡蛋,香肠,牛奶,米粥,还有她亲手腌制的咸菜。

    菜式和医院的差不多,口味却差的天壤之别。最起码,叶笙然不会挑。

    “我不饿,你可以走了。”叶笙然暼她一眼。

    “你昨天中午到现在什么都没吃过,你确定不饿?”叶瑾然瞪大眼睛,故作惊讶状。

    叶笙然抿了下唇,瞪她,“叶瑾然,你怎么这么厚脸皮。”赶都赶不走,说也说不听。

    叶瑾然眨了下眼睛,俏皮可爱,“我还可以更厚脸皮一点。”说着,她踢掉鞋子爬上床,盘腿坐在了叶笙然对面。“我早餐也没吃,一起吃吧。”

    叶笙然拧着眉看她,口气嫌弃的像是在碗里发现一只苍蝇,“叶瑾然,医生说我快死了?活不了几天了?”

    “……”叶瑾然喝了一口米粥后,才慢悠悠的回答,“没有啊。干嘛这么咒自己。”

    叶笙然看她吃的心满意足,自己是食欲全无。

    “那你干什么拿着没心没肺的笑脸对着我。”

    “我厚脸皮呗。”叶瑾然耸了下肩,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香肠。瞧着叶笙然若有所思的表情,她往下使劲咽了咽东西,然后用勺子盛了一点粥喂到他嘴边,“你右手不方便,我喂你吃吧。”

    “……”

    狐疑的看她几秒钟,看不出任何异样后,叶笙然慢慢启开了唇。

    就在他要喝粥的一瞬间,叶瑾然反手把粥送到了自己嘴里。

    叶笙然先是一怔,随即皱着眉头看对面的人。“叶瑾然……”他一字一顿的喊她名字,就说明他是真的生气了。

    “别这么大声吼我。”叶瑾然依旧扬着没心没肺的笑容,“我只是也想让你尝一下这种滋味。叶笙然,你昨天真的吓到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