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包间内的另一个人是他们的初中同学程南。程南属于叛逆型的女生,当时在年级里是出了名的女混混,名声很不好。叶瑾然听说初中毕业后她就不上学了,而是和一些男生在社会上混日子。想不到两年没见她,今天会在这种情况下和她在一桌吃饭。

    “呦,顾城,你说的人是叶瑾然啊。”程南翘着腿歪头看顾城坏笑,手指间夹了一支点燃的女士香烟,她时不时的抽上一口,然后轻吐烟圈。

    他们坐的是圆桌,叶瑾然不知道顾城是怎么想的,让她夹在他和程南之间。她坐立难安几次想走,却都被顾城拦住了。

    “姐,我喜欢叶瑾然,人家不喜欢我,你帮我说说。”顾城手搭在叶瑾然的肩膀上,越过她的身体冲程南挤眉弄眼。

    程南名声虽不好,但她的男生缘还算不错。顾城就是她朋友圈人脉的其中之一。因为她是降级一年来到他们班级的,所以年龄比他们大一岁。顾城他们几个男生就一直喊她姐。

    当初顾城和程南走的近的时候,叶瑾然还在心里小小的嫉妒一下。典型的小女生心理。

    “程南,你别听他瞎说,他神经病。”叶瑾然侧着头看坐在旁边的人,她发觉程南身上有了几分成熟的女人气质。丝袜高跟鞋的装扮让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了五岁左右。

    她不由得感慨时间的流逝。程南以前装扮没有那么夸张的。

    看一眼他们各自的表情,程南摇头笑了笑没说话。叶瑾然看懂了她笑容下的深意,像她这样感情明确从不拖泥带水的人,是无法理解他们之间琼瑶剧一般的纠葛感情。八成觉得他们太矫情。

    叶瑾然也觉得他们有点恶心,男男女女的感情搞得这么复杂就算了,顾城甚至无聊到找个帮手。

    “姐……”

    看程南不说话,顾城朝她使了一个眼色。估计他带叶瑾然来之前和程南说了些什么。

    程南狠吸一口香烟,随后带着满足神情的慢慢吐出一个烟圈,她的脸瞬间被环绕在白色的雾气中,让人看不真切。可叶瑾然却真切的听到了她的声音。

    她说,“叶瑾然,人生在世遇到喜欢的人不容易,最好别错过。顾城挺不错,而且他现在也喜欢你,你应该试着接受他。”

    程南话语听着挺真切,不像是提前背好的台词。而且她用的词是人生在世。叶瑾然知道她虽然只比他们大一岁,但却经历了很多他们不曾经历的事情。

    最起码,感情这方面的事,她的确比他们有经验。初中时,她那段轰轰烈烈的早恋算是他们班级流传的佳话。只可惜,没有一个好结果。

    程南把只抽一半的香烟按在烟灰缸里弄灭,然后用涂了很厚眼影的眼睛斜睨着顾城,嘴角带着轻微的痞笑,“小城,喜欢就追,追不到就努力,别像个娘们似的拖拖拉拉。不然,等叶瑾然跟别人好了,有你后悔的时候。”

    说话间她还朝着顾城扬了扬下巴,显然是让他努力。

    顾城沉思一会,似乎是默认她的话了。这让被夹在中间的叶瑾然有点尴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