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年虽是叶笙然的亲叔叔,可叶瑾然从未听他喊过他叔叔。偶尔提起的时候,他也是连名带姓的叫他叶年。久而久之,在叶笙然面前她就直接称呼叶年的名字。其实这种叫法挺不尊重长辈的。可她还得顺应着叶笙然的意思。

    叶笙然抬眼看叶瑾然一眼,语气有点冷淡,“你告诉他吧,正好给你们提供接触的机会。”

    他向来不喜欢他这个叔叔,所以涉及叶年的话题,他大多时候都是这样的态度。

    听着他说为他们提供机会,叶瑾然头疼了,看来他又往不好的方向想了。

    “算我没说。”耸了耸肩,她继续吃着馄饨。叶笙然刚出院,她实在不想和他因为这种小事争吵。多伤感情啊!

    话题找失败了,叶瑾然在接下来十几分钟的用餐期间保持了绝对的安静。只是,她嘴巴不说了,眼睛却开始不老实了。时不时的抬头看对面的叶笙然一眼,她再低下头的时候脸色绯红。

    发生在病房里的小插曲,不合时宜的跳入她的脑海里。明知道叶笙然是故意看她出丑,她仍然感觉不好意思。好不容易抚平的情绪在面对叶笙然时,再起波澜。

    一手拿着勺子一手捂着脸,叶瑾然吃不下去了。

    叶笙然看着她自我挣扎的过程,不免皱眉,“叶瑾然你不好好吃饭,干什么呢?”

    她一次次看他就算了,还做这样的举动是什么意思?

    叶瑾然深呼吸一口气,把手拿开,抚了抚自己的长发,故作淡定正常的回答,“没事,继续吃吧!”

    脸红这种事被叶笙然发现太丢人了,她想要吃完快点回房间。

    探究性的看叶瑾然一眼,叶笙然轻轻扯唇,“你今天看着我第二次脸红了。”停了话音,他一字一顿的喊她名字,“叶……瑾……然。”

    放下手中的汤勺,他起身噙着笑意走了出去。

    叶瑾然懊恼的咬了咬嘴唇,双手捂住了脸颊。

    这一局,她输得有点惨。

    周一开学的时候,班任并没问叶瑾然和叶笙然周五下午去了哪里,估计是叶年提前打点好了。

    倒是苏小宛看他们双双失踪一下午,觉得诡异,便在第一节下课后把叶瑾然拉到厕所逼问。

    “你们上周五去哪了?”苏小宛粗鲁的把手圈在叶瑾然脖子上,目光犀利,语气严肃的质问。

    叶瑾然支支吾吾半天回答不出来,只能干笑两声来表明自己的尴尬。

    苏小宛看她的样子,手上用力了几分,可能真是恨不得把她勒死。“叶瑾然,你不讲义气,你竟然瞒着我翘课。你知不知道周五下午考数学了,我答的一塌糊涂。”

    叶瑾然张了张嘴,满脸诧异的看着怨妇一般的苏小宛同学。她是在埋怨她翘课没带着她吗?

    “苏小宛,你真行。”挣脱她的魔爪,叶瑾然用手指抵在她的额头上,轻轻戳了她两下。

    苏小宛嘻嘻笑了两声,然后双手抱住了叶瑾然的手臂,朝她眨了眨眼,“瑾然,你是不是又和顾城扯上关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