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笙然拉开椅子后满脸冷漠的走了出去,叶瑾然不顾别人异样打量的目光抬脚去追他。温媛本也想追出去的,结果被苏小宛拦住了。包间内再次一片混乱。

    叶瑾然追叶笙然到走廊,快步上前抓住他的手腕,慌忙解释,“我没对别人说过你和程南的事儿,我不知道温媛怎么会知道。”

    看着少年硬朗的背影,她不知所措。他刚刚算是为她说话,可即便如此,他内心还是不信任她的。叶瑾然不想这样平白无故的被人冤枉。最起码,不能被叶笙然冤枉。

    叶笙然背对着她,淡淡的哦了一声后,甩开她的手径直往前走。叶瑾然站在原地几秒钟,还是追了上去。

    她追他到另一间包厢门口,她大声喊他的名字,他没反应,包间门却打开了。

    几个头发颜色诡异的男生女生从里面走出来,大声的说笑着。打头走出来的女生,一手夹着未点燃的香烟一手握着啤酒瓶子,姿态妩媚的靠在一个嘴里叼着牙签的黄头发男生怀里。

    她出来时还是笑着的,可看到走廊里的人时笑容明显凝在嘴角。那浅浅的弧度在一点点的绷直。

    叶瑾然看到程南时,感慨‘好事成双‘!他们三人所处的方位巧妙的构成了平面三角形。她想世界上没有比这更巧合的事情了

    “程南。”叶瑾然小声的叫她名字,然后和程南一样目光直直的落在距离她们一步之遥的叶笙然身上。

    叶笙然显然也认出程南来了,停在那里没有继续往前走。

    “南南,你朋友?”黄毛男生吐掉嘴里的牙签,痞里痞气的站着打量叶笙然和叶瑾然。

    程南靠在他怀里没说话,微眯的眼睛带着点醉意。

    “哇哦!这女生不错啊。”一声口哨声后穿着牛仔衣的男生嬉笑着从程南他们身后走出来,手掌轻佻的搭在叶瑾然肩膀上,另只一手摸着她的脸颊。

    叶瑾然身体瑟缩了一下,说了句‘别碰我‘后推开他跑到叶笙然身后,寻找一点安全感。她以为叶笙然会躲开,可是他没有。叶笙然拉着她的手臂自然无比的把她护在身后,皱眉看牛仔衣男生。警告的意味很明显。

    “唔……有男朋友啊!”对方耸了耸肩,佯装遗憾的样子“今晚我要落单了。”

    程南站直身体一脚踹在他小腿上,“陈浩,别瞎闹,他们是我初中同学。”转头看着叶瑾然,程南挥手示意让他们走,“我朋友就这样,不用搭理他。叶瑾然,你和……叶笙然走吧。”

    她说叶笙然名字时语气有轻微的僵硬。叶瑾然敏感的捕捉到了。她仰头看仍在自己身前的他,努力在他脸上找到一丝异样。

    叶笙然侧脸线条平静柔和,是再平常不过的神情。那可是把他甩了的前女友,他怎么能泰然自若?

    叶瑾然佩服他的修为。

    “我们先走了。”这句话是叶笙然说的。

    他冲程南点头招呼了一下,然后拽着叶瑾然离开。叶瑾然还没来得及跟程南说声再见就被大力的拽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