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千千半眯着眼睛打量着叶瑾然,嘴角是妩媚入骨的笑容,“知道我快死了,来表孝心吗?”

    不可否认,叶千千是个顶尖的美人儿,五官的任何一处都精致完美。三十七岁的她容颜姣好的如同二十四五岁的少女。她说话时喜欢扬起下巴,用鼻孔对着他人。傲慢至极。可偏偏那张脸夺目耀人,冷艳的样子更是让无数男人趋之若鹜。

    骄傲艳丽的女人,是小巷里所有男人的梦想,却是叶瑾然童年的噩梦。她喜欢用难听的词语谩骂她,喜欢用涂满红色指甲油的手指甲掐她。她是个女人,却不算是一个母亲。

    三年不见,她的第一句话是这般讽刺。叶瑾然摸着头发笑了,笑容中有几分叶千千的神韵。

    她只笑不说话。

    叶年为了让她们可以好好谈,谴走了所有警卫,自己也在探监室外等着。

    此刻的探监室内只有她们两人,面对面无声的沉默。

    “你还和那孩子住在一起呢。”叶千千打破沉默道。

    “嗯。”叶瑾然看着她的母亲漫不经心的回应。

    叶千千靠着椅背,用手指梳理散乱的长发,长发下不施粉黛的素颜美到极致。

    “叶瑾然,你可真是贱。”唇角掀开,她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和她的气质样貌相差甚远,“你还不要脸的赖在人家里做什么?给人当牛做马的还债吗?”

    她从鼻子里发出鄙夷的轻哼,半垂着眼皮睨着叶瑾然,口吻透着冷漠。

    叶瑾然放在桌上的手无意识的握成拳,她愤怒于叶千千冷嘲热讽的话语以及那满不在乎的口吻。

    “我做牛做马不应该吗。我不像你一样无情。杀了人却还可以安逸的活着。你欠的两条人命,是我偿还多少年也偿还不清的。”

    她的付出隐忍或许曾为叶笙然带来心灵的弥补,可这笔不划算的帐,是怎么都算不清的。

    叶笙然有多恨,她明白。

    “我活着一天,就要一天为叶家还债。妈,这是你给我的命运。”

    这是三年来叶瑾然第一次喊她妈。叶千千听着女孩儿的声音,耳朵里交替重叠的却是另一种带着稚气的嗓音。眼前的画面也倏然回到多年前的小巷中。

    青石路,阳光,粉嫩嫩的小女孩儿……记忆的碎片慢慢的拼凑完整。脑海里铺天盖地而来的是一张孩子的笑颜。

    “妈妈,妈妈……”胖乎乎的小娃娃迈着短短的两条小腿,步步踉跄的走在铺满青石的小路上。她肉肉的小身子像是一团粉色的棉花糖,香香软软。卖力的挥舞着小手,她嘴里含糊不清的叫着妈妈,肉嘟嘟的小脸蛋粉嫩可人。

    她生下来几乎就不会哭,每天嘻嘻哈哈的咧着嘴笑着。张着嘴巴咯咯笑起来时,能看到她几颗不规整的小牙。

    她长得很可爱,却不讨人喜欢。因为她是她叶千千的女儿。

    叶千千从来没对自己做的任何一件事后悔,却在这一刻让自己的坚持土崩瓦解。

    她终究害惨了自己的女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