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莫怜有些心虚,这的确是自己承诺过的,而自己也的确抛弃了过往的身份,只是……

    “呵!你的出现,是不是又要带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变革呢?六年前,因为你的助力,梁朝军被击得溃不成军,致使三年前我们吴越国从梁的属国变成唐的属国。这回,你是想帮我们吴越国成为大国吗?”钱元瓘似真似假地询问,而望着莫怜的眼里除了探究,还有一丝不为察觉的戒备。

    “我不过是把这里当作我的栖身之所,并未想做出什么事来。”莫怜真挚地解释着。

    只是,身为吴越国帝王的钱元瓘并未相信,继续审问他:“那么,以莫家堡食客的身份问喜儿要兵器锻造授任书,你的真实目的又为何呢?”

    “我……”这回莫怜真的被问得哑口无言了。

    只要是莫彦想要的,无论什么,他势必会为了他不折手段地得到。而莫彦千方百计地想要得到兵器锻造授任书,他隐隐地猜到他为了做什么。

    “哼!你最好给我安分点,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警告!如若不然,休怪寡人不顾喜儿的情面,让你彻彻底底在这个世上消失!”言毕,钱元瓘拂袖离去,临出门时,以威胁的语气下逐客令,“看你的身体已无大恙,收拾收拾,可以滚回你自己的地方去了!还有,以后不要让我看到你围在喜儿身边。否则,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是,王上!”莫怜恭敬地应道。

    丞相府外。

    看着拖着疲软身子出来的莫怜,绿柳一阵揪心,慌忙上前将人扶上马车。

    车厢内,绿柳急急地询问:“是不是魔症又发作了?”

    “有那个迹象,刚刚又昏过去了。我们快点回去吧……”倚靠在绿柳的肩上,莫怜说得有气无力。

    “这些天来,你每天都要发作。我怕……”剩下的话,绿柳梗在了喉间。

    定了定神后,他开始哀求着劝慰莫怜:“公子,随我去会稽寻那医圣冷剑秋医治吧!”

    “不!我说过,五个月后,如果我没有死,我的一切随你处置!现在,我只想陪在他的身边!”坚定的语气不容反驳。

    “公子,你真傻……”绿柳苦笑一声,后又低声自语,“而我,更傻。”

    傻傻地看着你义无反顾地爱别人,傻傻地陪着你痛彻心扉,傻傻地等着你慢慢死去。

    ——————————————————————————————————————————————————————————

    今晚更新依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