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怎么不可能?”被莫怜受伤的眼神激得心中一阵刺痛,莫彦慌乱地松开手,语气僵硬地反问。

    “莫彦,你这是何意?”音调猛然间拔高,莫怜腾地站起身,扯住莫彦的衣襟,愤怒质问。

    “我最近听到一个很好玩的传闻呢。你想不想听听?”

    莫怜听罢,心脏猛然一缩,面上却分毫未有表现出来,松开手,站直身体,以平缓的语气接下莫彦的话:“不过是市井流言,并不可信——你说吧。”

    “现在街头巷尾的小孩儿口中都传颂着‘枯叶蝶,枯叶蝶,覆手天下枯叶蝶;情有误,情有误,侵夺天下情有误;枯叶蝶得情有误,天下必在其手中。’你是不是也觉得很有意思呀?”

    还好不是枯叶蝶与求心本是同一人的流言,莫怜心中一松,连带的口气也是诸多不屑:“哼!此等蜚语流言定是一些别有用心之人拿出来唬人的。枯叶蝶早在三年前便死了,有这吴越王作证,谁人不信?”

    莫怜此言却是过于自信了。

    且不论现在这吴越王钱元瓘、吴越景王钱景卿、大唐齐王之女李若水和他曾经的属下现在为吴越国丞相的万喜儿知晓他还活着,在过去的三年间与他暗地里来往的商贾政客并非少数。

    无论是谁,只要是触及到了自己的利益,谁能保证自己不出卖他?

    “事实上,枯叶蝶并没有死。”莫彦冷冷地开口。

    莫怜这才发现自己会错了意,却原来是他怀疑我接近他的目的了。

    “呵~原来我的信誉在你心中是如此脆弱得不堪一击。”莫怜凄楚一笑。

    听罢,莫彦仰天长笑,不无讽刺地诉说道:“你的信誉?哈哈~~~好笑啊好笑!莫怜,你有信誉可言吗?在我五岁时被你丢弃在我义父家门口起,我便知道你是这世上最不可信之人!如若不是你走投无路,如若不是你对我有所企图,你怎会白痴地屈于我之下?”

    “你……我……”气愤地颤抖了身体的莫怜忿忿地举起手来,却又无奈地放下手,终只是悲凉地叹息一声,“呵~终究是我亏欠了你。”

    “哼!知道就好。这件事,我给你一天的时间处理好。不然,休怪我不顾念兄弟之情,将你交给那吴越王,或者是在边境上闹腾着的大唐三皇子。”

    整了整衣冠后,莫彦转身离去。

    “呵~在你的心中,对我还有什么所谓的兄弟情吗?”莫怜在他身后轻叹。

    虽然莫怜说得轻如蚊吟,却还是被莫彦一字不差地听入耳中。

    莫彦脚下一顿,临跨出门时又补充了句:“大唐二皇子的事情,你还是给我早点解决掉。不然,不用我出面,那两位都会找到你。”

    这是警告,却又像是关怀。

    莫怜的心中五味杂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