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是失了忆,绿柳早已忘了莫怜复杂的身份,路上只记得躲避景卿的人马和与莫怜较劲,却并不在意地将莫怜暴露在众人面前。

    当他押着莫怜来到一处饭馆,与一名着黑色衣袍的少年擦肩而过时,只本能地觉得那人让人非常讨厌,却没有过多去在意那人,自然也没有留心被他搀扶着上楼的莫怜脸上一闪而过的哀伤。

    临踏出饭馆门外的黑衣少年回头望着二楼闪身入雅阁的身影,心中笑道,我还在想着如何找人,却在这里碰上了熟人。只是,本该是莫怜的忠犬,现在却是反咬主人的恶犬,见到我也是没什么反应。事情有趣得紧哪!

    这黑衣少年正是莫彦。

    当天晚上,客栈的厢房内。

    “凝,我的魔症快要发作了,快点…快点帮我拿药来……”莫怜一面痛苦呻吟,一面央求他,神志已有些混沌。

    “好!你坚持住!”拿开莫怜的手,绿柳匆忙出门。

    而莫怜却在他关上门的刹那眼中一片清明。

    “抱歉骗了你,绿柳。”歉意地低吟了一句,莫怜轻松挣开捆住手脚的绳索,掀开被子,走下床去。

    在遇到莫彦的时候,他已经知道不该再陪绿柳玩下去了,必须马上离开这个地方。

    他承认前几日乖乖被绿柳困着,不过是将计就计,想要见见绿柳的那位舅舅,顺便亲自了结与沈夫人的恩怨,暗中联络自己的门下也不过是想告知自己的近况,好让他们适时接应。可是当见到莫彦时,他只想远远地逃走,逃到没有这个男人的地方,这辈子再也不要见到这个狠心至极的男人。

    幸亏有绿柳莫名的独占欲,他不愿二人同住的房内其他人,这倒是便利了莫怜从后窗逃走。

    偏偏天意意最爱弄人,当莫怜确认门外之人不会被自己惊动,蹑手蹑脚地打开窗户时,却对上了一双戏谑的眼。

    莫彦!

    莫怜惊得差点便要叫出口。

    “走吧。你想惊动其他人吗?”莫彦压低声音,略带调笑地说道。

    “哦。”既然对上了,莫怜也只得硬着头皮跟他一同离去了。

    人才要跃上窗棂,却听身后的门被狠命撞开。

    “莫怜~~~”

    嘶吼声伴随着一声瓷器碎裂的声音。

    愧疚地回身望了眼飞奔而来的绿柳,莫怜纵身一跃,跳入拽着绳子的莫彦怀中。

    本该此生再无交集的两人,因缘际会下再次相会。

    而这次莫怜是否能牵牢自己手中的那条红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