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而,水儿又自嘲地笑笑,呵呵~~~明明那时就决定好了的,何以现在又踌躇了起来。这拖泥带水的样子,可不像是我李若水啊!

    为了逼他离开莫彦,不惜在他面前做戏、故意陷害于他;当知道了他的病情,为了逼他了断对莫彦的牵绊,不惜同意莫彦的安排,对于莫彦对他的残酷折磨选择漠视。

    现在还奢想着能带莫怜远走高飞,水儿鄙视这样的自己。

    凝视了许久之后,水儿又默默地离去,正如来时一般无声无息。

    窗棂上的风铃被她一阵风带过,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

    而莫怜却在此时睁开了眼。

    不想面对,所以假装睡着。

    盘坐起身子,望着那串叮叮咚咚的风铃,莫怜的思绪翩跹。

    在他的回忆里,有两个孩子在一起嬉笑玩耍,山上、田野,无处不在,他们温柔的母亲一直慈爱地守护着他们,而他们严厉的父亲虽然一直为兴复大唐旧业,积极奔走,却也不时地回到他们的身边照看他们。

    这样的生活虽然颠沛流离,却也温馨。

    一切不幸却是因父亲无意中拿到了一本叫做《情有误》的秘籍开始。那些愚昧的没落皇族,旧业未兴,却逼迫着父亲交出那本据说记载了上古宝藏和遗传神功的《情有误》,而倨傲的父亲因他们的丑恶嘴脸而拒不交出。

    在两个孩子共同的生辰那天,悲剧真正的发生了。

    稍大一点的孩子一手提着渔具,一手牵着一名幼稚小童走在夕阳将下的河道上,河面上红霞如火。

    ——小彦,今天我们捉了好几条鱼哦,等会儿教娘为我们做糖醋鱼,如何?

    年长的孩子面对年幼的孩子宠溺地笑着。

    ——嗯。我还要哥哥的亲亲!哥哥好久没有亲小彦了!

    年幼的孩子嘟着小嘴,朝年长的孩子撒着娇。

    ——小彦长大了,哥哥就不能随意地亲小彦了,知道吗?不过,既然是生日,哥哥就答应小彦了!

    信誓旦旦地做下保证,年长的孩子却没有能兑现自己的诺言。

    因为,当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自家小院的上空腾起的浓烟和火光时,他们的家被毁于一旦。

    莫氏十七口人,十五人亡,只余下这两个兄弟因出门而幸免于难。

    忍住冲上去与那些人搏斗的冲动,将年幼的弟弟即将出口的叫喊堵在手掌中,躲在通向院门的杂草丛中,年长的哥哥眼睁睁地看着那些人戴着狰狞面容忿忿离去。

    而他的怀中静静地躺着一本叫做《情有误》的书。

    “父亲他,是预料到了这一切吧?所以,他才会早早地将书交到我的手里,将我们俩支开……”擦去眼角不断溢出的泪痕,莫怜喃喃道。

    ===================================================================================================

    下一话《销魂独我情何限》,当打完最后一个字时,我深深地被自己给雷到了,上帝啊!我是怎么想到这么狗血这么文艺的情节的?这两只冷血生物啥时有这么文艺的心思了?我没有虐到自己,却雷到自己,看来我比较适合写雷文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