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都能走神,看来我还不够卖力……”略带埋怨的话语才入耳,那脆弱之处便被包裹在了一处温暖柔软之地。

    那是……莫怜的口腔!

    “唔~~~啊~~~~”再也无法抑制了,景卿仰起脖子,脑中一瞬间变得空白。

    然而,这一瞬的空白后,他却无法再次清醒过来,人软软地倒在床铺上。

    收回击打景卿后脑勺的手,扯过床单狠狠地擦拭干净,莫怜低声冷笑:“哼!人在激情喷发的时候,意志力最为薄弱!这招用在你的身上正好!”心中厌恶道,这种事情,无论做多少次,还是让人觉得厌恶!除了莫彦,碰谁都觉得恶心!

    然后他翻身下床,将从景卿身上脱下来的衣服一一捡起换到自己身上,再往脸上贴上从自己枕边摸出的用绸缎包裹着的人皮面具,顷刻间他便变成了另一个景卿。

    推开门,吩咐一声不要打扰里面休息的人,莫怜大摇大摆地离开了这个地方。

    离开许久也不见有人追出来,自己忍耐了这么久,果然做得没错,莫怜为自己的计策有些沾沾自喜。

    随后,他便借口一个人走走,离开景卿的手下的护卫范围而在偏僻隐蔽处上了青莲为他备好的马车中。

    即使你们所有人期盼我离开这里去会稽是为了我好,我也不会领情的!而钱景卿,在你用那样的话伤我之后,我莫怜便不再把你当做我的朋友、我的知己!

    即使心中怨恨着莫彦,但是被他远远推开的人生,我不清楚自己有何活着的意义,不如用这仅剩的一个月为他困难重重的复仇之路扫去障碍!

    “为此让你们失望,我也无所谓!”回首望向树叶中漏下的那抹初春的阳光,莫怜如是说。

    由于突然增加了大唐兵力,莫彦不得不让水儿带领的中锋暂时抵挡,自己将主力退回湖州,前去拦截由线报告知的即将回来的沈夫人一行人,只要拿下沈夫人,群龙无首的大唐军也便不攻自破。

    行至隐藏莫怜的那处宅院附近时,莫彦忍不住去看看莫怜的近况。

    钱景卿已经赶来了,他也便要随景卿离去,这一别,大概此生都不会再见了吧!

    怀着去见莫怜最后一面的心思,莫彦踏入了那个院子。

    只是……

    “这是怎么回事?”看着床上光裸着身子、陷入昏迷的景卿,莫彦愤怒地朝门外吼去。

    莫怜,你果然还是没有乖乖地离开!莫彦紧揣拳头,怒上眉间,这怒中却也有着些微担忧和心疼。

    ==========================================================================================

    下一话《陷君险境是故人》,咳咳,这故人是谁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