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怜说得对,蛟龙即使被困浅滩,也还是龙。

    现在的这副景象正是证明了莫怜的这番话。

    不过是一个半时辰,莫彦带来的大半士兵便死于莫怜的帐下士兵的长矛之下,反观莫怜这边却损失不过几十人,两者的伤亡差距实在悬殊。

    显然,莫怜的作战方案比莫彦的有效多了。

    “撤!”被莫怜打得颇显狼狈的莫彦无奈之下只好撤退。

    而水儿也是忙得焦头烂额,这城任她如何进攻都无法入城一寸,却白白损失了己方不少火器和士兵。

    无计可施的水儿,也不待莫彦的命令直接撤走兵力。

    若是一直攻下去,自己只会损失更多兵力。

    这一日,让莫彦深刻地明白了自己的复仇注定以失败告终。

    但是,虽然心中明白得很,莫彦却绝不退缩,即使最终落得身首异处也绝不悔。

    水儿的兵力一撤退,沈夫人所率领的众人便长驱直入,返回自己的城中。

    “哈哈哈哈~~~怜儿哪,你果真是奇才!怪不得曾经如此得我家王爷的赏识!”一回到自己的地盘,沈夫人掩饰不住地志得意满。

    呵~如何赏识,我也不过是他的一条好用的鹰犬,还是一条用来炫耀他本事的丧家犬!

    莫怜心中嗤笑不已,面上却是非常之谦恭:“那也是夫人你领导有方,我不过是暗中推了一把。”叫这个女人一声“义母”,他是无论如何都叫不出口的。

    “啊呀呀~~~说得这么见外的。多亏了怜儿你,才让我们顺利进城,不然指不定有什么宵小之徒乘着你那个弟弟攻打之际鸠占鹊巢了。”意有所指,沈夫人又道,“今天如此高兴,我们何不去天香楼好好庆贺一番?”

    “恭敬不如从命。”莫怜答,在众人没有看到的角落里勾起了嘴角。

    军队退回到湖州城外,莫彦独自站在太湖边上,望着落日的余辉暗自思索。

    莫怜千辛万苦将我逼走,究竟为的什么?

    要我相信他真的自愿帮那个死老太婆,我绝对不会相信的!

    难道他想……

    莫彦被自己心中的想法惊得动弹不得,初春的午后额上渗出细细密密的汗。

    苍幽城,联系大唐与吴越国两国的桥梁,亦是两国贸易来往的中间枢纽,故而经济甚为繁荣发达。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