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彦呆呆地望着他,如飘浮在雾里云端,恍惚不定。

    莫怜却在这时踏着浪花走向莫彦,举手投足间,仿若月之精灵,雪之妖魅。

    一时间,莫彦面红耳赤,血脉贲张,双手却忍不住拥住他,狠狠的揉进怀中,冰清的气息流离波绕,咽喉里却仿佛有团烈火在跳跃燃烧,难以名状的欢喜,仿佛海潮翻卷,卷溺浮沉。

    “怜……”一声婉转缱绻的叫唤后,莫彦再也抑制不住那熊熊爆发的炽热情念,猛然攫住他那翕颤的冰唇,缠卷吸吮。

    莫怜冰凉的身子紧紧地贴压他的胸膛,险些将他躁乱的心挤出喉咙,鼻息之间尽是他的清幽淡雅,眼中尽是他的冰柔浅笑。

    “唔~我们回屋……”

    目光所及的不远处,是一座简陋的茅屋,隐约还能瞧见窗棂上的那串随风飘摇的风铃,叮咚叮叮咚。

    绣衾铺就的竹榻上,肢体相缠,心跳急促,爱欲如沸。

    轻轻地送入,浅浅地滑出,狠狠地侵入,缓缓地抽出,脑海中炸开绚烂多彩的流光,心却渐渐地静了下去,静得好似天地融化了般,随着他的律动,或快或慢、或紧或松的层层荡漾……

    厮磨到月至中天,顾念明日还有仗要打,莫彦方才饶过了莫怜,然后枕着他的手臂沉沉睡去。

    待莫彦的呼吸渐至平稳,本该熟睡的莫怜却睁开了眼。

    轻推身旁熟睡之人,几番下来并未有所动静,莫怜轻呼一口气,提着他的胳膊,缓缓地将自己的手臂抽出。

    轻坐起身子,不急不缓地往身上套着衣服,而莫怜的目光却一刻不离莫彦,眷恋、不舍,还有决绝。

    穿戴好后,踏下床,他俯下身子在莫彦的耳边轻轻低吟:“做个好梦,我的弟弟。还有,再见!”

    月白的身影坚定而决绝地离去,将一室温情带走。

    “怜……”

    轻声呢喃中,莫彦伸手抱向身边的青年。

    手臂抡出,却抱了个空,他茫然的睁开眼来。

    “莫怜!”

    莫彦惊秫着身子,猛得坐了起来,一张柔软洁白的竹床,炉火熊熊,温暖如春,独独少了本该躺在身旁的那个人。

    一切皆若梦幻,刹那芳华。

    只有那还未散去的热度提醒他,一切并非是梦。

    而空荡荡的丹田警示他,这一切都是莫怜的阴谋。

    莫怜将他困在了这个孤岛上,独自面对外面的凶险。

    一如十五年前。

    ===========================================================================================================================================================================================================================

    下一话《世间安得双全法》,通知:本文圣诞节上架,具体请看《吐槽及上架通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