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明有最直接的方式查探莫怜的近况,喜儿为了不与钱元瓘正面起冲突,只能在暗中派人去查探。

    可是,喜儿却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要探子来回报。

    他所不知道的是,他现在呆着的府邸防卫固若金汤,那个探子还没靠近,便已被守卫给拿下了。

    不知真相的喜儿依旧是怀着一颗担忧的心焦急等着那人的回报。

    与喜儿整日里恍惚神情相比,钱元瓘可谓是春风得意的很,朝堂之上对喜儿提出的治国之策大加赞赏,惹得其他朝臣颇多不满,朝堂之下就像是喜儿的背后灵般整日里粘着喜儿不撒手,即使瞧出喜儿的心不在焉,也不甚在意,甚至还会想法子去逗喜儿开心。

    这个样子的钱元瓘让喜儿觉得陌生,而更多的却是让他莫名惧怕。

    只有他在除去了某一个威胁到他的人后,他才会表现出如此的欣喜雀跃。

    最近无有其他王子来与他谋夺王位,也没有他国前来进犯,除了莫怜对他的威胁外,喜儿想不出他还想要除去什么。

    虽然真的不想与他翻脸,但是担心莫怜安危甚于一切的喜儿终于是忍不住开口相问:“王上,您最近是有了什么喜事呢?可否说与喜儿听听?”

    钱元瓘心中讽刺地想道,终于还是憋不住了啊。

    面上他倒是笑道:“呵呵~~~想必喜儿你不知道吧,最近几日采菊楼的小倌们皆被人赎了身,而这采菊楼也将于数日后关门。”

    采菊楼乃是怜的产业,如此说来,怜真的出了什么事?

    喜儿心中大骇,面上也瞬间成了土灰色,他只得强装欢颜,小心问着:“王上这是要告诉喜儿什么呢?”

    “呵呵~~~喜儿倒是聪明啊。这出面关了这采菊楼的是莫家堡的堡主莫彦,而老板落华却是自十日前便从未出现过。”轻点喜儿泛着桃色光泽的樱唇,钱元瓘假装不经意地说道。

    “这是为何?”喜儿出口便问了出来。

    “听说他们的落华老板于半个月前昏迷不省人事,至今还不过是个半死人呢。呵呵~~~”说到快意之处,钱元瓘不惊觉间已是嗤笑了起来。

    喜儿顿时如被当头浇上沁冷的水,冷得遍体生寒,将全身的感官都僵住了,他仅能感受到的便只有一片空茫冰寒。

    钱元瓘脸上的这番笑,将喜儿身上所有的残暴都激发了出来。

    再也无法抑制地,喜儿血红了双眼,挥出拳头,狠狠地砸向了钱元瓘那碍眼的脸。

    那拳用了十分的力道,纵使钱元瓘早有防备,也被堪堪击退了几步。

    “钱!元!瓘!是你害得怜!”那字字句句中有着对钱元瓘的控诉和怨恨,将钱元瓘的心一刀一刀刮了下来。

    直教他遍体鳞伤,痛难自抑。

    虽然莫怜变得如今这个样子有自己的掺和,但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喜儿竟是不分青红皂白地对自己动起了手。

    “寡人乃堂堂的一国之君,岂容你放肆!?”怒极的他反手握住了喜儿欲要再次挥向他的拳头,一折,“咔~~~”的一声,生生将之折断。

    武功修为远不及他的喜儿猝不及防之下只觉眼中一阵酸楚,顿时泪如雨注,脚下虚软,身子微微晃悠后,便要倒了下去,幸得钱元瓘及时将之扶住。

    眼中的血红稍稍淡了点的喜儿以哀伤悲切的眼神望着钱元瓘,哀求着他:“王上,您已经将微臣逼到了如此境地,您心中怨气可曾泄了不少?如果您还是不解气,那便将我的命拿走吧!反正您要的也不过是我这一身漂亮的皮囊。只求您在杀了我之前,让我见一眼莫怜!”

    原本以为即使不爱着自己,至少也能够明白自己的心意。

    现在这人却是口口声声说自己迷恋的不过是他的皮囊,钱元瓘的心中悲痛至极,只想大声地反驳他伤人的话语,只想极力去证明自己对他的爱意。

    可是,骄傲如斯的他硬生生地将自己满心的痛楚吞到肚子里、埋到心底下,单手掐住喜儿的脸颊,贴向自己,阴冷地说道:“当你真正见到他的时候,便是他身败名裂、痛苦等死的时候!现在的你,便留在寡人的身边,好好的给我等着瞧!”

    虽然如履薄冰却也和谐地相处了不过数日,二人的关系当即便在这午后的花厅内急剧破裂,并向着难以愈合的境地快速发展。

    而被钱元瓘禁锢了行动的喜儿始终未能如愿地远离钱元瓘的视线,前去探查莫怜的病情,而任何有关莫怜的消息在钱元瓘的刻意封锁下,也未能知晓半分。

    鸿雁在云鱼在水,思君之情难相递。(风凌竹出品)

    莫怜则是在喜儿的这番担忧中一日日地昏迷下去,且毫无苏醒的迹象——

    下一话《今夕何夕懒忆起》,摩拳擦掌,即将迎向本文的第一个虐潮极点。这相互折磨的日子即将到头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